《重案六组》第二部是曾经很火的一部刑侦剧里面的演员却都不出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于本片是根据真实情况改变的刑侦剧,所以剧情还原现实、逻辑上也没有什么大毛病

  由于本片是根据真实情况改变的刑侦剧,所以剧情还原现实、逻辑上也没有什么大毛病。

  其中,王茜、丁志诚、张潮等几位主演把不同警察的性格刻画得入木三分、惟妙惟肖。电视剧不但展示了刑侦断案的过程,还有关于亲情、友情、爱情的刻画,为剧增加亮点,并没喧宾夺主。

  丁志诚饰演的杨震,经验丰富、眼光老辣,敢想敢干、机智灵活,永远冲在危险的第一线。在工作的过程中和季洁产生了不浅的战友情,并且随着情节的推进感情不断加深。

  王茜饰演的季洁,工作认真严谨、智勇双全、爱憎分明、机智果敢,是一名漂亮的警花,和杨震油然而生了相知相惜的战友感情。

  张潮饰演的郑一民,为人谨慎,以柔克刚,在工作中处处爱护维护下属、外圆内方。

  里面有李诚儒,演反面角色较多。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知道合伙人艺术行家采纳数:1获赞数:435多次荣获再来一瓶奖励向TA提问展开全部

  《重案六组》系列电视剧作为国内刑侦类电视剧的代表作品,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在剧中的人物形象也都深深的刻在观众们的心中。在《重案六组2》中演员阵容依旧强大,汇聚了一批演技出色,特点鲜明的优秀演员。

  在剧中最受大家熟知的演员应当数刑侦警花季洁的扮演者王茜,她所扮演的形象深入人心,剧中冷静沉稳、业务精湛、嫉恶如仇、机智干练的季洁警官已成为了她的名片。

  今天我们不再介绍大家熟知的王茜,我们一起看看在《重案六组2》中那些大家不太熟悉的优秀演员。主要介绍剧中六组副组长杨震的扮演者丁志诚以及剧中身手矫健的六组组员丁箭的扮演者王挺。

  丁志诚扮演的杨震是《重案六组2》中最大的亮点,杨震接替《重案六组1》中由李成儒扮演的“大曾”作为新的六组副组长。杨震年轻干练、机制多谋、勇敢又不冲动的形象与第一部中老练圆滑、一身正气下又带有许多江湖气息的队长曾克强,形成鲜明的对比。剧中丁志诚一口流利而且充满幽默感的北京话,为本古板的警察形象增添了许多活泼的气息,在剧中他台词功底过硬演技出色,塑造人物特点鲜明,他把杨震作为一名刑侦警察的正义凛然和面对枪口时也一身冷汗但又勇敢面对的真实人物形象塑造的完整且生动。丁志诚毕业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出演了许多场话剧,台词功底强,演技出众。

  他在《梦开始的地方》中扮演的宋京生,在什刹海上滑冰,与人茬架,又讲义气的人物形象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年代剧中一部经典作品,值得推荐给大家。

  下面再来看看《重案六组》系列中最能打,身手最好的角色丁健,丁健由演员王挺扮演,在剧中身手矫健,动作潇洒,无论是使用枪械还是徒手制服歹徒,都透露着专业,这要归功于王挺在成为演员之前的经历。

  王挺在当演员之前是一名出色的刑警,多次获得荣誉嘉奖,一次偶然的机会开始演绎事业,因为在《重案六组2》中优秀的表现而被大家认可,之后的演绎道路也越走越宽,先后参演和主演了多部电视剧,因为其身手矫健,态度认真,并坚持不用替身,塑造出了许多优秀的形象,广泛获得好评。出演了《穿越火线》、《铁血战狼》等抗日题材电视剧,成为抗日题材个人英雄角色的专业户。与张国强一起出演的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三八线》,更是获得业内及观众的一致好评,凭借在剧中饰演运输班战士张金旺得第十七届百合奖最佳男主角奖。

  《重案六组2》中还有很多优秀的演员让我们今后一起去发现他们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表演。

  知道合伙人娱乐行家采纳数:11获赞数:12766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向TA提问展开全部

  说到《重案六组》这部国内数一数二的警匪剧,现在很多00后肯定是没看过。但它却是我们一代90后的回忆。在偶像剧并不盛行,网剧还没有开始冒头儿,正剧历史剧拍的特别好的十几年前,《重案六组》以一种热血活力的面貌出现在观众面前,紧凑突出的剧情,并列式的案件侦破,真实刺激的高水平犯罪,若有若无的并肩战斗而生的情谊,使得这部剧尽管重播率不高,但是成为了许多观众想起国产警匪剧的第一选择。当然,这也少不了剧中演员们的功劳。

  让我印象最深的,还是这位干练警花,王茜饰演的女警季洁。她应该是我最早认知的女强人的类型,一头标志性的中分黑直短发,干净利落。眼神中充满了坚定、严肃和正直。不要问我为什么小小年纪看的出来?总之我就想表达她的警察形象太深刻。

  其实这部剧并不同于如今的电视剧,动不动就主角光环加持,让观众想不记住都难!更像是一种真实的,平淡的叙述,重案六组里的每个组员都发挥着作用。但我记得每次一有案件,季洁总是首当其冲,更像是以前辈和大姐的身份带领组员们侦破案件。而作为一个女同志,她又有男同志没有的细腻,经常可以从细节处抽丝剥茧,获得案件的关键线索。所以无形之中,她就成了重案六组的一个主心骨,一个不是C位的C位。

  除此之外,印象中的女强人季洁也不全是个工作狂,她也有女人的温柔和母性的一面。虽然前段感情经历了被抛弃,但她心里仍然有对爱情的憧憬,和杨震的同事情也逐渐升华。之后,再有案件两人出警,眼神中明显就多了些小女人担心的味道,但是不作很大气,就是我看了会生出对军警人员那一种舍小爱为大爱的无奈和敬佩。碰到有小孩子的案件,季姐就变身成季妈妈,对小朋友关怀备至甚至接到自己家里住,被绑去做人质的小孩子受了委屈受了伤,她比谁都气愤和难过。

  其次,我特别喜欢剧中的中年胖大叔:张潮饰演的重案六组成员郑一民。为啥对他很有印象?都怪我年纪小不懂事,一直以为他会和季姐有感情线来着,毕竟他为人温和,做事得体,处理案件机智老辣,心肠也好。最重要的是他对季洁太好啦!虽然也爱护其他的下属,但对季洁总是给予更多的理解帮助和鼓励。

  现在想来,那应该就是单纯的出于对同样一个很优秀的警察的培养与看重,言之切切全是关护。当然了,这个角色本身也很容易让人喜欢,幽默风趣,温和亲切,又会办案的警察叔叔,简直是给小朋友树立了一个好榜样。

  至于剧中其他的演员,前前后后拍了四部,我着实记不太清了。但不表明他们演得不好,只是这两个演员让我印象更深刻罢了,你更喜欢《重案六组》里的谁呢?

  知道合伙人娱乐行家采纳数:12获赞数:6726知名影评人、八卦爆料人、亿万级自媒体!向TA提问展开全部

  《重案六组》第二部延续了第一部的经典,依旧沿用了第一部的演员班底,如:丁志诚、王茜等,也有孙菲菲等新鲜血液的加入,整部剧剧情很紧凑,一步步的解开谜团,让观众追剧过瘾得同时也给人恍然大悟的感觉。尤其是该剧植入了很多高科技元素,增加了现代气息,让观众看得更加带劲。

  先说丁志诚扮演的杨震,依旧是整部剧的核心,他永远冲在第一线,有勇有谋。丁志诚有了第一部的基础,对于人物理解非常深刻,尤其是内心戏刻画得非常出彩,算是他演绎生涯中的代表角色。

  女主方面王茜扮演的季洁和杨震有很多对手戏,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王茜演艺功夫很扎实,她塑造了很多不同的角色,如:医生、律师等专业人士。同时她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子,也承担了本部剧的编剧之一,所以在角色的理解上她非常到位。而王茜本次的警花角色也是她的拿手好戏,漂亮的外形,独特的气质,王茜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女警风采。

  张潮扮演的郑一民是一个二级警督,表面看这个角色是没有多少个性的,不温不火的性格让很多人认为他的表演太多木讷,没有看点。但是随着剧情的深入,郑一民后发制人的睿智形象就展现出来了,张潮通过先松后紧的表演展现了一个威武、有爱的警督形象,其演技是值得肯定的。

  孙菲菲算是新加入的一员,作为人气明星孙菲菲的外形是比较不错的。在剧中她所扮演的角色也是聪明漂亮的田蕊,这个角色需要很大跨度的发挥,因为有多面性格,如在领导面前的孩子气,在同事面前的大姐形象,这些都只有靠孙菲菲的个人表现来互相切换。而田蕊初期出场的时候办案经验不足,但胜在思维活跃、聪明好学,通过不断的磨练最终成为了合格的警务人员,整个学习过程孙菲菲的表演还是非常出色的。

  王挺在本剧中只能算是绿叶,但是他的角色是一位特种兵出身。而王庭在从影前做过职业运动员与警察,所以在动作戏上做起来毫不费力。很多的打斗场面都是他亲自上阵完成的,凭着他的敏捷身手,让我们心中神秘的特种兵形象变得生动起来,这一点王庭是功不可没的,算是本剧中最为出彩的配角。

  这部剧的演员都非常敬业,为了揣摩好角色,主要的演员都进了刑侦队进行体验,甚至还亲自参与了一些抓捕行动。这部剧的成功,就靠着演员们的努力换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11-11/1538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