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为什么叫奥斯卡到底有什么样的价值?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奥斯卡作为一个认可演员的演技和自身价值的意义,因此存在至今,而最近91届奥斯卡奖项获奖名单也随着众人的期待下随之播出

  奥斯卡作为一个认可演员的演技和自身价值的意义,因此存在至今,而最近91届奥斯卡奖项获奖名单也随着众人的期待下随之播出。不得不说,奥斯卡对于演员们来说是有很大的意义和存在。而它存在的价值也是非常大的,它影响着电影的发展,对美国甚至是很多个国家都有着重大的意义!

  首先奥斯卡在每一届会选出历来最近播出电视剧电影的优秀演员们,无论是最佳女主角男主角,最佳女配角男配角都是让每个演员们展望和期待的。这些奖项不仅仅是让人们观众们更喜欢这些演员,而是对他们演戏路上的表扬,演技和努力的认可,然后他们的努力会被全世界熟知,而他们也会被其他演员作为榜样,这些奖项存在的价值也是为了让其他没有获奖的演员在以后会更加努力,为观众为国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获奖的演员们自然也会更加努力,他们上台的每一句话都是很感谢给予他们这个奖项,谁都有可能获奖,只是你需要更加努力,你的演技要更加成熟,你要被观众和同行人更加的认可!做到这些真的不容易,于是他们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独一无二。所以奥斯卡的存在很有必要。

  奥斯卡的价值不仅仅是奖励同时也是鼓励更多的演员和导演,这已经成为了一种文化,一种积极的电影方向。一个优秀的电影需要优秀的演员和优秀的导演编剧,获奖的影片,导演们也会更加感激并且努力为观众们做出更加优秀的电影,这对他们也是一种认可,一种鼓励。这也成为了他们更加努力的目标!

  展开全部在我的印象中,奥斯卡一直是人们期盼的最高奖项,无可替代。如今的奥斯卡在那些导演演员心目中不仅仅是一个奖项,更是一种精神,激励他们创作出更好的作品,所以奥斯卡的存在很有价值。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知道合伙人文学行家采纳数:14获赞数:6096撰稿百万向TA提问展开全部

  奥斯卡其实和中国的春晚有点像,你感觉它越来越式微了,甚至怀疑它存在的意义,但是没有了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甚至还会让你觉得没有了缺点什么。

  很多人其实并不了解奥斯卡,认为它不够宽容,也不够开放,还过于遵守政治正确,每年的题材都是种族歧视、女权、同性恋等等问题全包含。但是,如果好好了解下奥斯卡诞生的背景和意义就不难理解了,奥斯卡全名是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奖,是美国一项表彰电影业成就的年度奖。看到重点了吗?美国!人家的成立本来就是专门表彰美国的电影业的,除了一个最佳外语片,那么美国就没有政治吗?当然有,而刚才说到的几个题材正是美国政治正确不能少的,所以它做的没错。

  而如今奥斯卡的关注度越来越低了,很多人也认为它的含金量不够了,甚至还有大小年的说法,说白了这不是奖的问题,这是电影质量的问题。我们往之前看,在1995年有《阿甘正传》、《肖申克的救赎》、《四个婚礼与一个葬礼》、《低俗小说》等等,这一年可谓是群星璀璨,即便是政治正确的《阿甘正传》也依然是经典而好看的不是吗?同样是这一时期,华语电影也是大爆发,《东邪西毒》、《重庆森林》、《活着》同样是星光云集,这说明什么?在曾经水平高的年份,奥斯卡的奖再怎样政治正确,题材固定,也依然是好电影无数,而今天的诟病其实最主要还是因为电影质量没有以前那么厉害,而不是电影奖项不行了。

  当然,如果春晚现在大量请当红的流量和明星以获得更高的关注,本届奥斯卡也同样打算增加流行电影奖项来提高关注,虽然由于争议过大暂缓,但是相信以后还是可能会实践的。

  奥斯卡的价值还有多少还是得关注它的影响力还有多少。近几年的评选出的奥斯卡最佳影片及入围名单其实是差强人意的,这个在电影界拥有90多年历史的重量级奖项,近几年的套路似乎更加难以捉摸。有人说它不可避免地走向了商业化和政治化,有的人说它正在进行感性的回归,每一年的套路风云诡谲,评选结果似乎也颇具争议,不可避免地影响了奥斯卡的影响力。

  奥斯卡奖项在电影界的地位,犹如诺贝尔之于科学界,它代表的是一个时代下的电影审美,但是艺术总是小众化的,争议在所难免。种族歧视、失业问题作为当今时代的热点,成为了近年电影界的创作素材,凭借着这些热点关注的话题,这些作品在奥斯卡评选中崭露头角,但影片自身的深度思考和现实主义批判却越来越平和,这是争议的焦点。

  同时,今年漫威英雄电影《黑豹》的入围,更是将奥斯卡推向了风口浪尖。《黑豹》并不是一部烂片,但影迷认为其获得奥斯卡提名还是过誉了。《黑豹》可以说是近年来商业电影成功的范本,但并没有摆脱英雄电影的套路,除去黑人元素的加入,还是缺乏思想深度。但商业电影入围奥斯卡并不头一回了。当年《阿凡达》《星际穿越》纷纷入围,但都与奥斯卡最佳影片奖失之交臂,今年《黑豹》只能说是再走老路,在奥斯卡舞台,科幻片似乎永远只是陪个过场,《黑豹》的入围,不过是承认了科幻片在电影界的意义。奥斯卡一直以来是以艺术至上的,艺术的感性注定带有小众的特性,但作为整个电影界的奖项,它也得带有全局化眼光。奥斯卡的确存在一些问题,但其实也一直还是那个奥斯卡。

  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直播关注度似乎在不断地刷新低线,但是就影响力来说,在电影界,他的威望还有很强的余温。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采纳数:53获赞数:9886优秀团支书向TA提问展开全部在我心目中奥斯卡就是一个比较神圣的奖,它无疑象征着一个演员的实力,证明了他们并不仅仅只是依靠光鲜亮丽的外表,更多的是自身的能力。我想奥斯卡就是一个人特别是演员努力的一种动力,就像高中生为了去自己所向往的大学每天勤学苦练,没日没夜的做作业,辛苦奋斗,有目标才会有动力,如果没有奥斯卡,那么可能会少很多优秀的影视作品,也会少很多优秀的演员。

  奥斯卡的全名是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奖,是美国一项表彰电影业成就的年度奖。可以说中国的奥斯卡就是从美国传来的,可想而知,中美文化毕竟是不同的,所以奥斯卡的评判标准对于中国演员和影视作品来说还是有点影响的,但是如今很多人对于奥斯卡的评价有点偏激,为此奥斯卡的存在价值也饱受争议,我觉得更多的不是奥斯卡的问题,而是中国影视作品的不够优秀。

  奥斯卡的价值是值得肯定的,它有它存在的价值。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3)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11-11/1538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