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技校汽车专业的学生想学汽车经纪人但不知道就业如何?一般在什么地方可以找到培训机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是一个技校汽车专业的学生,想学汽车经纪人但不知道就业如何?一般在什么地方可以找到培训机构?  我是一个技校汽车专业的学生,想学汽车经纪人但不知道就业如何?一般在什么地方可以找到培训机构?  我现在在西安,不知道附近有没有比较正规的培训机构

  我是一个技校汽车专业的学生,想学汽车经纪人但不知道就业如何?一般在什么地方可以找到培训机构?

  我是一个技校汽车专业的学生,想学汽车经纪人但不知道就业如何?一般在什么地方可以找到培训机构?

  我现在在西安,不知道附近有没有比较正规的培训机构。现在的培训后证件有许多部门发的如计算机办公自动化,现在好多的机构就有教育部发的和劳动部发的两种,不知道哪个在社会上认的多...

  我现在在西安,不知道附近有没有比较正规的培训机构。现在的培训后证件有许多部门发的如计算机办公自动化,现在好多的机构就有教育部发的和劳动部发的两种,不知道哪个在社会上认的多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08-10-29展开全部如果是为了找工作,或者是在工作中证明自己的计算机操作能力的话当然要靠劳动部的证了,教育部的证大多数是在校的学生考得,找工作时不是太好用!你可以到交大电脑城跟前去看看,那里有的,你可以好好比较一下,交大热工计算机培训中心就不错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想学的这个专业很不错,发展潜力很大。如果想学好建议你还是到短期培训班学习一下,这样便于你更快进入这行业。

  展开全部我记得有一所叫做:北方汽车专修学院的学校,有汽车经纪人专业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1)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11-11/1538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