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娱乐圈有哪些明星代言过辣眼广告令人不堪回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明星的商业价值就体现在广告的代言上,我们看到的广告基本上都是邀请当红艺人来代言的

  明星的商业价值就体现在广告的代言上,我们看到的广告基本上都是邀请当红艺人来代言的。不过有的明星对于广告代言似乎来者不拒,只要能够挣钱自己就愿意代言。要说辣眼睛的广告,其实还是很多的。最想要吐槽的其实就是那些香港明星代言的游戏广告了,不过这个游戏真的有钱,请了古天乐、梁家辉、吴孟达、林子聪、成龙等人来代言。不知道需要出多少代言费才能够请到这些人来代言,看到这个广告的时候也是觉得很搞笑,觉得就是一个骗钱打游戏广告。汪东城代言的广告其实不多,但是有一个却是非常辣眼睛的,一个大男人去代言卫生巾的广告,不知道他本人会不会觉得很尴尬。不知道汪东城当初是怎么想的,为什么要接这样一个广告。当然广告商的脑洞也是很大的,居然会想到请男明星来代言自己的广告。当然,男明星代言卫生巾的不是汪东城一个人,台湾明星陈柏霖也代言过,我看电视的时候都觉得尴尬,不知道这些明星是怎么笑着把它拍完的。

  唐国强这样的老戏骨之前也是代言了一个很奇葩的广告,蓝翔技校相信大家都是很熟悉的。广告做得很好,“挖掘机技术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蓝翔”。而这个广告的代言人就是唐国强,更搞笑的是唐国强居然还坐在驾驶位操作挖掘机,估计现在他本人看到都觉得非常的辣眼睛了。

  展开全部我感觉好多明星过去都拍过一些比较辣眼的广告,毕竟他们当时都不出名,如果想要火的话,必须要有这样一个过程,所以我感觉这也没什么。

  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木子李fss5c2019-10-30木子李fss5c0

  展开全部我个人觉得在娱乐圈里面哪一个明星都代言过非常不好的广告,比如说赵丽颖之前代言的一个微商广告,现在就被查封了。

  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啊大倩啊2019-10-31啊大倩啊28

  展开全部现在娱乐圈中已经很少有明星会代言一些辣眼的广告了,基本上都是比较高大上。

  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宸宸玉溪2019-10-31宸宸玉溪50

  展开全部杨幂,赵丽颖,吴奇隆,胡歌,刘诗诗,霍建华,杨洋,他们都曾经代言过非常辣眼睛的广告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11-12/1539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