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全明星投票明凯是哪个大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英雄联盟S8总决赛已经暂且告一段落,结束了近两周的小组赛,马上将迎来更为激烈的八强赛,在此提前祝福LPL的三支队伍能够打出好成绩。而在S8总决赛进行的同时,全明星赛也已经开始进入投票环节,截至目前为止,LPL赛区UZI以33.12%的支持率稳居第一,是厂长的三倍多,而小虎则以15.69%的支持率紧跟其后,其次在是厂长、MLXG、小明和Letme等等。

  在这次投票中,排名前六的选手里有五名都是RNG成员,由此可见,RNG这支战队已经在广大LPL粉丝心目中的地位已经稳居第一。不过有趣的却是厂长,厂长的票数竟然超过了Letme小明和香锅排进了第三,可见EDG粉丝还是很团结的,在莲男驾崩的今天齐心合力将厂长抬了上去。而去年参加过全明星赛的兮夜,这次却排在了第十二名的位置,因此还觉得挺遗憾的。

  今年的全明星赛拳头公司会在LCK与LPL中各抽取三名选手,剩下的选手将在外卡队中抽取,而且拳头公司自己还是有两个特等名额的,鉴于如今UZI人气这么高,那么就算LPL不选他,那么拳头公司也会主动要请的,而LCK这边,被拳头公司所邀请的一定就是Faker了,尽管SKT今年无缘世界赛,可是拳头公司为了能让Faker出场世界赛,也是邀请过许多次,分别让他以LCK解说嘉宾与颁奖嘉宾的身份参加S8,甚至是动画宣传片的头像都换成了Faker的,可以见得拳头公司对这么选手是有多么喜爱。

  但是Faker最后拒绝了拳头公司所有邀请,就是不来S8总决赛,因此这次的全明星赛Faker自然是不会缺席的。鉴于UZI与Faker是会被拳头公司直接邀请的选手,所以LPL剩下的三个名额,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那么今年很可能就是小虎与厂长还有MLXG三人出席全明星赛。而RNG的上单Letme今年也非常有希望参加全明星赛,但是由于是一个上单,所以就不太有可能了。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11-12/1541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