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范十足现场全是豪车都有哪些越南明星出席电影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电影节作为在演艺圈节日中最为宏大的盛事,一直备受各界人士关注,而今年的电影节更加是大牌云集,不少出名的娱乐圈人物和一些想要找寻机会的小明星都齐聚在现场,一时间引起了不少话题

  电影节作为在演艺圈节日中最为宏大的盛事,一直备受各界人士关注,而今年的电影节更加是大牌云集,不少出名的娱乐圈人物和一些想要找寻机会的小明星都齐聚在现场,一时间引起了不少话题。

  纵观各界的娱乐圈演绎事业,如果提到了越南娱乐圈和演艺界的明星,不少人的记忆还停留在当年火爆全国的杀马特造型以及稍微不太成熟的拍摄演技上面,但是实际上这些年越南在影视娱乐方面已经有了不少的成长,像是在国内有不小知名度的电影《二凤》以及《三太太》,都被不少国内观众喜爱着。

  除此之外越南的电视剧也拍摄得越来越好,种类也变得越来越多,并且演员的演技也逐步发展着。于是,在这种影视业蓬勃发展的情况下,电影节现场肯定必不可少会有越南明星的出现。

  这次的一部地点安排在胡志明市的国产电影发布会现场上,就出现了几位越南明星,像是女演员Ninh Dng Lan Ngc、Thanh Thanh Huyn、Lê Khanh 、Hu Ngc Trn以及Jun V都坐着豪车到了现场参加发布会。Ninh Dng Lan Ngc更是盛装出席,甚至是当年爆火后隐退的女演员Lê Khanh也出现在了发布会现场,简直堪称奇迹。

  展开全部对越南的明星圈子没有了解过,也不认识一个半个。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越南的著名女明星Ninh Dng Lan Ngc参加了电影节。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非常抱歉,我对他们不是非常的了解。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11-12/1541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