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重庆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最新排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提供房产信息、房产资讯、房产政策2018-09-10搜狐焦点成立于1999年,目前已成长为中国大型移动房产社交电商平台。18年来搜狐焦点深耕地产不断创新,始终引领互联网与房产的融合发展新模式。向TA提问展开全部

  日前,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正式发布“2015重庆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测评研究报告”,经过六大方面的综合评选,联合第三方测评机构、行业数据中心,对重庆房地产企业进行综合测评,并产生了50强榜单。

  近年来,重庆50强队伍整体趋于稳定,以排行前十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来看,龙湖、金科、华宇继续领跑榜单,协信、新鸥鹏、财信、迪马、隆鑫紧随其后,保利和泽京这两年发展迅猛,首次闯入10强榜单。

  此外,2015年50强上榜企业中有6家企业为新上榜企业,譬如康田、力帆等知名企业。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截止2014年末重庆市房地产开发企业3481家,同比减少135家,这也是重庆首次出现企业数量减少的年份,消失的企业大多是实力较弱或者无项目开发的中小企业,同时龙头企业的地位不断稳固,综合实力增强,强者恒强的局面越来越明显。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11-11/1538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