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买房都上什么网站上看房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3.可以加一些购房交流群。比如《2018大武汉购房交流群》,购房交流群老多了。微信群也是,这样很多中介、新房二手房中介的,看多了自然而然就知房子的价位了。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从网上获取信息正在成为人们获取信息的主要方式。常见的网站有以下几种。

  (1)政府类网站。通过此类网站,市民可以了解房产市场政策、法律法规、土地管理政策、开发商信息、产品和交易信息等。

  (2)专业房产信息网站。此类网站房源数据丰富,信息量大,可方便查询从别墅到商铺、从租赁到买卖等各类二手房信息系列信息,功能强大而实用。

  (3)房地产开发商网站。此类网站数量较多,主要进行企业品牌宣传、楼盘推广、售后服务、物业管理等内容的介绍。这类网站一般使用比较方便,购买者可以搜索到开发商在建、在售、已售等楼盘的信息。

  (4)房地产中介公司网站。一般中介公司都建有自己的房产网站,提供房源查询功能,部分网站还能提供在线交易功能,局限性是只提供自己公司的房源。

  2017年住建部等九部委联合印发《关于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通知》要求,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要搭建政府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通过平台提供便捷的租赁信息发布服务,保障租赁双方合法权益。

  为了让百姓租房更放心、省心,目前,包括广州、杭州、成都等在内,全国已有10余个城市搭建政府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平台逐步将各类租房信息统一管理,通过审核房源、信息发布、租赁交易等一系列服务,规范住房租赁市场秩序,保障租赁双方合法权益。

  1、在百度搜索页面输入:成都政府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请认准域名gov。

  2、点击“成都政府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进入之后可选择租凭或买卖,买房请点击“买卖”。

  4、进入之后可以选择价格区别,所在位置等,可以看到每个房产信息后面有已检验,表示房源的可靠性是经过网站检验。

  展开全部房多多、搜房、链家之类的网站。买房的时候几乎整天泡在这三个平台上找房子,也大致摸清里面的情况了。房多多上面的房子应该就是他们说的百分百的真房源,我当初在上面找中介看的房子基本上跟照片上的没什么出入。搜房佣金低,挺吸引人的,不过房源的真假有点难辨啊。链家也还不错。你可以都去看看,自己体验一下比我们这些人在这说什么都要强。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11-12/1541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