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房产拍卖折扣享不停阿里拍卖圆你买房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继今年“双11”在全国集中推出“万套特价房”后,阿里拍卖将在接下来的“双12”再次上线多套“特价房源”

  继今年“双11”在全国集中推出“万套特价房”后,阿里拍卖将在接下来的“双12”再次上线多套“特价房源”。这次的“特价房源”不是法拍房也不是公拍房,多数是各家开发商的一手新房。物业类型也只包括住宅,还有40%左右是酒店式公寓、商铺、车位等。1000多套房源分布在全国45个城市,贵阳、杭州、北京、合肥、天津这5个城市居多。据了解,这些房源将从12月10日-13日陆续上线开拍。

  这批特价房源中位于北京的房源总数为101套,房屋类型含住宅,商铺,商办,办公,酒店等。其中包括经济开发区的中国铁建.国际公馆的52套住宅新房;中国铁建青秀尚城的3套住宅新房;远洋新天地的6间商办;GET ONE公寓的15间租赁公寓;中国铁建青秀城的4间商铺;中国铁建顺鑫汇的12间办公房;以及万科中央城、中国铁建原香漫谷、首开熙悦汇、Onehouse中心城、Onehouse金府公馆、TBD住总万科天地、万科紫云壹号等楼盘的物业。

  另外,这次“双12”房源起拍价也是一个看点,这批房源中60%的项目打5-8折,小部分还有1-4折的。以中国铁建的两个项目为例,中国铁建.国际公馆一套建筑面积为79.96平方米的两居室为例,其开盘单价为47866元每平方米,起拍单价为41413元;中国铁建顺鑫汇的一套面积为47.22的办公LOFT,其开盘价为43374元,起拍为20144元。总体来看,相比于新房住宅而言,商办、商铺的起拍折扣力度较大。需要注意的是,阿里拍卖平台的房源也是受北京楼市限购政策的制约。也就是说,参与竞拍的市民应当具备相应的购房资格。

  怎么样,是不是被今年双12阿里拍卖房产的场面震撼住了,是不是也让你为之心动,想来这里捡漏一套特价房。那还等什么,来来来,检验你眼光和手气的时候到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12-12/1622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