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的新闻里总是有“MR地产:……”MR地产是什么百度里面居然没有一个解释真是奇怪。房地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的新闻里总是有“MR地产:……”MR地产是什么,百度里面居然没有一个解释,真是奇怪

  腾讯的新闻里总是有“MR地产:……”MR地产是什么,百度里面居然没有一个解释,真是奇怪。房地产

  腾讯的新闻里总是有“MR地产:……”MR地产是什么,百度里面居然没有一个解释,真是奇怪。房地产

  另外,房地产资讯众说纷纭。我想了解房地产方面的资讯,哪里的信息,最权威最公正?谢谢各位同胞。...

  另外,房地产资讯众说纷纭。我想了解房地产方面的资讯,哪里的信息,最权威最公正?谢谢各位同胞。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6-09-23展开全部房地产市场的持续火爆,让各地楼市一片涨声。在一线城市限购趋紧后,房价的热度向二线城市蔓延,甚至出现了房价上涨“十小龙”城市。当下房价已经成为每个人关心的话题,早买了房的展开笑颜,没买房的烦恼无限。高房价不但对人的生活产生了影响,而且对经济也产生出杀伤力。

  投资房地产来钱快,那谁还愿意开工厂?最近“世界工厂”东莞不少企业主“转型”投资房地产,厂房十个九空。企业主坦言,如今开厂的收入根本不够给员工发薪水,“最好赚钱的还是买房子”。

  中国人民银行日前公布七月份经济数据,4636亿新增人民币贷款中,房屋贷款达4575亿,占当中99%,企业信贷则为负增长,不少企业老板把资金投向房地产市场。

  高房价加重了以居住为目的购房者的经济压力,套住了两代人的消费能力,削弱了对其它消费品的购买力,压缩了其它产业的市场空间,阻碍国民经济产业体系的协调发展。

  高房价抬高了工商业成本,削弱了中国经济竞争力。在房价和房租大幅度上升的情况下,企业不得不提高员工工资,导致劳动力成本上升。

  高房价使进城务工农民难以转为市民,阻碍了城镇化的进程。据统计,在县城购买一套房子,都需要农民工20年以上的积蓄,农民难以承受转化为市民的经济成本。

  高房价导致房地产商获得超额利润,削弱了工业创新能力,诱导企业剩余资本投向房地产而不去追求技术创新。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1-02/1671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