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又放“嘴炮”!他曾说过的6句最不靠谱的话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互联网时代,每一分钱都极其准确

  在互联网时代,每一分钱都极其准确。另外他还表示,不要把双十一看作是阿里的成功,其实对阿里巴巴来讲没多大意义,更多的是一个技术测试。

  关于双十一的构想,可是现任阿里掌舵人张勇最先提出来了,不知道逍遥子听到马云这线年,天猫双十一成交额为2135亿元,占阿里巴巴全平台当年4万亿元总成交额的5%。换句话说,双十一一天就为阿里贡献了5%的成交额,其重要性还用多说吗?

  如今,马云却云淡风轻地表示,双十一对阿里不重要,更多是一种技术测试。那为何阿里要抢注了所有关于“双十一”的商标呢?

  一个对钱不感兴趣的人,又如何能成为中国首富?这句话,对于如今已是首富的他来说,可能合适,因为对于有钱人来说,钱不过账号里的一串数字。

  这二十年里,中心城市人口仍会不断增加,而多数城市仍较为依赖土地财政,多数城市的土地供应仍会采用挤药膏式的饥饿营销方法,这样的前提下,中心城市的房价未来仍只有一个“涨”字,根本不会出现房价如葱的情形。

  可以说,房价不如葱这句话,只适用于财力雄厚的马云本人,对于普通人来说,至少50年里,马云的这句话是不靠谱的。

  我们坚定地认为游戏不能改变中国,中国本来就是独生子女家庭,孩子们都玩游戏的话,国家将来怎么办?所以游戏我们一分钱也不投。人家投,我们鼓掌,但我们不做,这是我们的一个原则。

  从不关心这些,如果看重学历的话,他自己也进不了阿里巴巴。文凭只能证明你为教育多交了几年学费而已,我们现在甚至不愿意招一些北大清华毕业的学生。

  海南不需要做中国的夏威夷,而是应该做二十一世纪的夏威夷或者二十二世纪的夏威夷。他表示,海南的另外一个定位是要对标香港且必须超越香港,积极参与世界贸易游戏规则新规则的制定和打造,对标新贸易时代的自由贸易港。

  一旦实行零关税,对于海南全省来说,是发力经济的一剂强有力兴奋剂,会取代香港的部分功能。但凭这个要超越香港,甚至取代香港,几乎没有这个可能。

  制度的不同,决定了香港的无可取代性,哪怕内地城市再怎么开放,香港仍会是内地与世界对接的最重要窗口,这一点,比海南获得的什么利好都重要。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1-09/1686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