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北京租房找什么中介比较可靠最近总是碰上黑中介房东是不可能的啦他们都把房子交给中介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8-05-08展开全部找什么中介我不太好推荐,毕竟大中介也会有漏洞,小中介也有好好经营的。

  但是反黑中介租房网有专门对付黑中介的方法,即将上线的房源也是人工审核过的,我最近正关注这个。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能联系到靠谱房东当然好,省了中介费,验明正身即可。中介还是找大点的可靠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想在北京那找房呀? 中介大多都不靠谱 可以住民房啊追问哪有民房 上班的 需要地铁才好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租房一定要找房东直租的,北京黑中介太多了,一不小心就会落入他们的陷阱,这里分享一个攻略给你,希望能帮助到你!租房如何找到房东呢?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1-25/1719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