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第二套房贷款政策是什么?有人知道如何查询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公司面向企业服务商和企业之间提供需求合作桥 梁的平台,帮助企业找到可靠的企业服务提供商;反向亦帮助企业服务商获取精准的意向客户

  本公司面向企业服务商和企业之间提供需求合作桥 梁的平台,帮助企业找到可靠的企业服务提供商;反向亦帮助企业服务商获取精准的意向客户。 本平台主要提供服务涉及到工商,财税,知识产权,法等领域

  题主好,现在国家最新的二套房贷款政策为二套房首付最低为总房款的40%以上。二套房贷款利率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0%,实际要看贷款人的个人征信和收入能力综合确定的。二套房的契税为总房款的3%,部分城市按照最新的政策实际收取范围在2%-4%。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1-26/1720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