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的户口有什么好处?高分求详细解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4、孩子以后上学、考学有比较轻松一些,上学没有借读费,考学的录取分数线、社保福利,如果是外地户口在天津上的社保很不合适的,因为退休以后是按你户口所在地的标准发放的,所以这个影响很大

  展开全部天津户口,就是你在退休以后享受的医疗保险,社会保险全部是按照天津市的标准走的,天津如果有其他利民政策你也都能享受到;例如买房子啊,子女上学之类的。外地户口就不行!其他就没有什么区别,但是人么,到老的时候谁不想过的好一些,福利高一些,越是大城市这方面就做的约好,所在大城市的户口才不好办,有很多准入条件限制!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gafosuge2014

  天津作为四大直辖市之一,渤海湾独特的地理位置,一直以来都是北方的经济、文化中心,南开大学、天津大学更是为国家培养出众多优秀领导人以及社会名流。

  根据每年高考分数线情况,天津市区高考上线分数线及重点分数线均比其他省低几十分, 同时每年全国重点大学在天津比河北省招收人数比例有明显的优势,天津录取比例基本在2:3,河北省录取比例在1:10。因此拥有蓝印户口就是与天津考生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高考更具备竞争的优势。

  高考是每位辛欣学子通往人生舞台的必经之路,而高考录取分数线就成为了所有学子的生死线,天津作为直辖市,在享有良好的教育基础的条件下,因为考生少,每年只有6-8万考生,有着与其他省市相对较低的分数线,这无疑使更多学子获得通往大学的“金钥匙”

  2014-07-11展开全部首先:子女上学,主要是考大学,分数低,学校多2 退休的时候执行天津标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1-26/1720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