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新闻联播:陕西住建厅表示复工建筑施工企业最高补助50万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月21日,链家董事长左晖转发自如CEO熊林朋友圈并发文,自如减免武汉租客50%及全部服务费

  2月21日,链家董事长左晖转发自如CEO熊林朋友圈并发文,自如减免武汉租客50%及全部服务费。自如的确没有趁着疫情涨房租,一来做不出这种事,二来现在降租金都没人住,得脑子进多少水会涨房租!这一波疫情之下,长租公寓理论上有四种策略:A和业主协商降租金同时降低房客租金;B和业主和房客都基本按照原执行;C降低业主租金但和房客按照合同执行;D和业主按合同执行但降低房客租金。自如基本采用的B策略。

  据上海发布消息,上海市发改委今天公布2020年上海市重大建设项目清单,项目聚焦科技产业、社会民生、生态文明、城市基础设施、城乡融合与乡村振兴等领域,共安排正式项目152项,其中包括年内计划新开工项目24项,建成项目11项,另外安排预备项目60项。

  胡润研究院携手全球领先的不动产管理机构斯维登集团,联合发布《斯维登置业·胡润2019年度全球房价指数》,中国27城市进入全球房价涨幅最高前50城,比去年同期增加5个,大理跃居中国房价涨幅第一,过去一年涨幅达20.2%,过去三年累计涨幅36%。过去三年房价累计涨幅最高的中国城市还包括西安,三年累计涨幅46%,其次是贵阳、大理和昆明,三年累计涨幅都在35%左右。中国一线城市中仅广州进入全球房价涨幅前50,过去一年上涨8.6%,北京、上海和深圳过去一年房价涨幅分别为3.5%、1.5%和1.1%。

  2月20日,此前被质疑强制要求房东减免房租的蛋壳公寓在微博上出台了最新的解决方案。蛋壳表示,提供三种方案供房东选择:第一种方案,合同期满时返还一个月房租。疫情期间房东爱心支持的一个月房租,将在合同结束时返还;第二种方案,分期返还一个月房租。疫情期间房东爱心支持的一个月房租,将在合同的剩余租期分月返还;第三种方案,支持蛋壳半个月免租期。本期剩余租金将在合同约定付款日起15个工作日内支付。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主任徐成光在发布会上表示,截至20日,有26个省份恢复了省级道路客运;30个省份恢复了省内道路客运;40个城市持续提供地面公交服务;78个地级市、90个县级市恢复了地面公交运营;在开通城市轨道交通的41个城市当中,北上广深等33个城市都在正常运营。

  公告称,已联络公安部门并获通知,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检察院已批准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而逮捕公司董事会主席彭心旷;公司执行董事陈东辉亦根据中国法律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而被公安部门传召及拘留。

  2月21日上午,“四川景区恢复开放须实名制购票”成为热搜话题。记者盘点发现,目前丽江、三亚、南京等多地多个景区恢复开放。与以往不同的是,开放的景区日最大承载量和瞬时最大承载量不超过接待量的50%,游客进入景区必须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测量,不得开展任何人员聚集性活动。旅游专家建议,景区和游客都要持“谨慎”的态度,景区要判断当地的疫情形势,因地制宜地开放景点,不要一窝蜂盲目开放。

  财政部:2020年1月,全国发行地方政府债券7850.64亿元。其中,发行一般债券702.43亿元,发行专项债券7148.21亿元;按用途划分,全部为新增债券。截至2020年1月末,全国地方政府债务余额220923亿元。

  记者从陕西省住建厅、陕西省财政厅了解到,为促进陕西省建筑企业平稳复工开工,扶持企业健康发展。近日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陕西省财政厅出台《关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建筑企业复工复产有关措施的通知》。对在疫情防控(一级应急响应)期间开工复工的纳入劳保统筹范围的建筑施工企业和承建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等疫情防控急难险重项目的建筑施工企业进行资金补助。对开工复工建筑企业最高补助50万元,对承建省市疫情防控重点项目的工人每人每天补助100元。

  商务部流通发展司司长郑文21日表示,目前超市开业率持续保持高位,大型连锁超市平均开业率在95%以上;便利店截至2月20日平均开业率达到80%左右,比2月10日提高10个百分点;百货店、购物中心开业率相对较低,在50%左右,客流只相当于平时的10%-15%。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投资者闻到了“牛市”的味道 A股成交量连续三日破万亿 创业板指再创反弹新高

  最高层重磅定调!疫情得到初步遏制!784字聚焦经济 重点提及10大行业

  国家卫健委:22日全国新增64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病例76936例

  美股主要投向中国海外互联网ETF,十大中概成分股2019年均涨幅58%!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2-24/1755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