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常州名盘”榜单公布17个楼盘榜上有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常报全媒体讯  16日下午,未来已来·聚焦苏南房地产研讨会暨“2018常州名盘”颁奖典礼在常州报业大厦举行,17个楼盘榜上有名

  常报全媒体讯  16日下午,未来已来·聚焦苏南房地产研讨会暨“2018常州名盘”颁奖典礼在常州报业大厦举行,17个楼盘榜上有名。

  “年度红盘”评选活动由常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以“树立行业标杆,引导健康楼市,服务广大业主”为宗旨,已连续举办12届,成为常报集团营销服务品牌,成为常州楼市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不仅见证了常州楼市的发展,更是影响了成千数万的市民安家置业。本届活动,常报集团旗下常州日报、常州晚报、常州杂志、常州网、常州新闻APP客户端、常报视觉中心等全媒体共同参与。

  常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常州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孙泽新在活动中致辞。他说,常州日报社作为主流党媒,通过媒体深度融合,已发展成为平面、网络、移动、视觉、直播、活动策划为一体的全媒体。常州日报社将继续锐意进取、致力创新,以独具的新闻优势、策划优势和团队优势,搭建更加坚实的传媒平台,围绕新业态,拓展新传播,与常州房地产业携手并进。

  本届 “年度红盘”以“名盘”为主题,缘于消费者对房地产行业品牌的认同感越来越强。这次获奖的17个楼盘,有的经过几年的市场沉淀和不断升级,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如华润国际社区、绿都万和城、嘉宏蔚蓝天地等,有的是纯新盘,如君望甲第、国宾府 、常宁府、尚德花园等,带来了最新的住宅理念,为常州楼市注入新的活力。

  为深度服务购房者,本届活动编印了《2018常州名盘·常州市民购房指南》,免费向市民发放,17个获奖楼盘售楼处均可免费领取。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2-24/1755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