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税怎么计算?赣州几套房要收房产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房产税如何计算,1.按房产原值一次减除30%后的余值,计算其计算公式为:年应纳税额=房产原值×(1-30%)×1.2%

  房产税如何计算,1.按房产原值一次减除30%后的余值,计算其计算公式为:年应纳税额=房产原值×(1-30%)×1.2%。2.按租金收入计算,其计算公式为:年应纳税额=年租金收入×适用税率(l2%)。下列房产免纳房产税:1.国家机关、人民团体、军队自用的房产;2.由国家财政部门拨付事业经费的单位自用的房产;3.宗教寺庙、公园、名胜古迹自用的房产;4.个人所有非营业使用的房产;5.经财政部批准免税的其他房产。

  对于首套房是免税,如果是二套及以上的房子,按照人均不超过60平米建筑面积免税,超出部分征收,各个地方征收的方法不一样。房产税是根据房产原值和租金收入来征收的一种税,个人房产过去是免税的,现在有部分城市对个人住房开征房产税。

  赣州热销楼盘推荐:绿地赣州城际空间站预计10月中旬开盘 首开1#、2#、3#楼,1号楼为高层,共16层,两梯四户,分为2个单元,2#是11层的小高层,2梯四户,3#楼是11层的小高层,一梯两户,户型:建筑面积约97-117m²,参考均价8300元/m²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7-07/1823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