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突然改口房价2020年是买房的好时机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马云的房价如葱理论已经深入人心了,那些拿自己的积蓄去买房炒房,给自己增值的人慌了

  马云的房价如葱理论已经深入人心了,那些拿自己的积蓄去买房炒房,给自己增值的人慌了。然而,最近马云突然改口房价,说未来大城市房价还会上涨7倍,这个言论惊人了,那2020年是买房的好时机吗?

  马云突然改口房价的理由主要是,中国目前正处于城镇化阶段,对城市商品房的需求是很大的,在房子供给少于市场需求的情况下,房价肯定会涨的,所以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越早越好。那2020年买房很合适,只要你有钱,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来源。

  一线城市房价居高不下,二线城市也好不到哪里去。一套普通的新公寓至少需要50万到60万元,这对靠工资生活的年轻人来说同样困难。三、四线城市或许要好得多,但那里的就业机会和教育、医疗技术等资源都很少。这导致了一个很尴尬的现实,一二线城市买不起,三四线城市又不想回去。

  不可否认的是,目前三四线城市房价涨幅已走出了历史高位区间。与此同时,三四线城市楼市呈现降温的趋势,走低的房价,减少的销售量,也是楼市去库存压力的缩影。如果大家是刚需自住,无需理会市场变化。

  社保对于我们日常生活起到很大作用,无论是看病、工伤、还是养老都可以有保障,所以说社保非常重要。然而有不少企业…

  财政部和税务总局日前发布的《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的通知》(下称《通知》)明确,对注册在海南自…

  近段时间,北京疫情形势引发社会的广泛关注。从本月11日至29日,北京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25例,疫情形势是比较…

  据最新消息显示,受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全球旅游业损失已超万亿美元。假如国际旅游业中断持续8个月,损失将会…

  世卫组织驻朝鲜官员在日前透露,朝鲜仍然没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朝鲜也是目前世界仅有的没有确诊病例国家。朝鲜最高…

  何鸿燊于2020年5月26日与世长辞,也是从那时候开始,网上经常流传关于“何鸿燊财产分配”的报道,甚至有自媒…

  “赌王”何鸿燊葬礼从7月8日开始在香港举办,葬礼连续举办三天,7月10日为大殓仪式。何鸿燊在5月底已经去世,…

  美国最近的情况不容乐观,被疫情肆虐在加上暴乱,美国的经济衰退是无法避免的,最近张召忠预言美国危机,局座张召忠…

  美国一直将疫情的源头甩锅给中国,但据日本推测病毒来源可能是美国,那么日本的推测是否有证据呢?其实不仅日本怀疑…

  目前全球已经超过50万人因新冠肺炎去世,甚至比一场大型战争死亡的人数还要多。为了防止未来再次出现类似病毒,必…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启用后,特斯拉并没有停止扩张的脚步,目前正加紧完成柏林工厂和第二家美国工厂的建设。而有媒体…

  如果孟晚舟不去加拿大转机,或许她现在在中国华为上班,不用被加拿大扣押着。孟晚舟本身没有犯法,可是却被冤枉了。…

  今日,台湾知名女星安以轩在微博发文称,点麦当劳外卖被烫伤。此消息一经曝光,上了热搜引发广泛热议。随后,麦当劳…

  现在病毒领域方面的专家,都在调查一个重要事情,就是新冠病毒源头。新冠病毒在全球爆发,时间也有很久了,危害非常…

  进入7月份,新冠病毒仍在全球疯狂传播,每天超过4000人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由于个人防疫效果有限,再加上好多…

  刚刚,赌王何鸿燊之女何超仪发文称,父亲丧礼的一切对外媒体安排,由天机公关公司负责,引发外界的关注。资料显示,…

  因中国抗疫工作完全符合世卫组织的要求,且为全球控疫做出巨大贡献,世卫组织从年初时就高度赞扬中国的抗疫表现。6…

  近日,摆地摊一下子火了起来,不管走到大街小巷你都会看到有人摆的摊。今年疫情影响的经济问题,很多市民都失业了,…

  英国,是一个资本主义国家。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英国国内一些人士建议该国政府对中国“动真格”。在这样的情况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7-09/1824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