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广州其它区有N套房符合条件还能在黄埔买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一早(6月30日),血拼哥的朋友圈被一则“黄埔区楼市松限政策”的消息刷屏

  今天一早(6月30日),血拼哥的朋友圈被一则“黄埔区楼市松限政策”的消息刷屏。

  其中,主要内容提及:无论在广州其它区有多少套房,只要在黄埔区为0,且符合半年社保(税单)+本科学历的人才条件,即可在黄埔购买一套新房或二手房,但如果贷款超过两套则不能贷款;符合半年社保(税单)+中级职称证书,也可在黄埔购买一套房。

  然而,如果真的按照以上提到的新规执行,意味着黄埔区楼市限购政策已进一步宽松。但是,这些消息又是否可靠呢?

  据黄埔区住建部有关部门工作人员透露,该人才购房新政细则内容在今年4月份出台,目前已落实执行,但并未对外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有关部门工作人员确认了以上说法,但血拼哥建议具体细则的执行方案还需等待住建局的官方最新公布。

  2019年12月20日,黄埔出台人才优化政策指出,经区认定的在黄埔区连续工作半年以上的各位人才,可不受户籍限制,在黄埔区范围内购买1套商品住房。

  然而具体细则一直没有发布,直至今年5月28日,一则关于黄埔人才住房政策的细则在坊间流传:半年社保+本科学历,就能在黄埔购买一套商品房。随后也被相关部门证实确有此事。

  2、黄埔区认定的杰出人才以及直系亲属都可以在黄埔买一套;不受广州限购2套的影响;

  3、港澳台居民在黄埔区范围之内享受广州市户籍同等待遇;新加坡居民在中新知识城享受广州市民同等待遇。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7-09/1825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