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州烟草推动工作做实做深做新

来源:河北新闻网 秦珊珊 浏览

小编: 近期,信州烟草明确重点工作任务,围绕党的建设、规范经营、专卖管理、营销网建、内部管理方面发力,推动各项工作做实做深做新,有效提升发展效能。持续加强党的建设,筑牢

         近期,信州烟草明确重点工作任务,围绕党的建设、规范经营、专卖管理、营销网建、内部管理方面发力,推动各项工作做实做深做新,有效提升发展效能。

持续加强党的建设,筑牢思想政治根基。把加强党的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政治理论武装,推动专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打造支部党建品牌,细化完善党建工作布局,强化模范机关建设和“三化”建设,探索构建“党建+”新模式,抓好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新路径。

持续加强规范经营,筑牢规范管理根基。打牢内管监督基础,增强内管队伍履职能力,做好真烟异常流动案件倒查、日周月反馈、系统预警处理、重点监管等工作。完善内外联合管控机制,加强上下纵向联动、左右横向反馈,构建全方位、立体式、无死角的规范经营监督体系,提升内部监管水平。

持续加强专卖管理,筑牢辖区市场根基。抓实卷烟市场监管,聚焦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对象,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抓牢违法大户管控,对大控小、一拖几的违法大户精准治理、严厉打击,切实增强震慑力。

持续加强营销网建,筑牢市场服务根基。立足消费需求,以提高拜访质量、加强品牌培育为工作重点,强化营销基础管理工作,巩固良好市场状态。抓好现代终端建设和诚信互助小组建设,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完善工作量化细化评价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高质量推进。

持续加强内部管理,筑牢企业发展根基。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化精益管理,狠抓工作落实,把短板变成“潜力板”“加长板”,进一步激活内生动力。加强队伍建设,完善绩效考核,全面、客观、公正地考核干部员工,充分发挥考核评价的导向和督促作用,激发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秦珊珊)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1-06-21/1925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