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业现分水岭!卡萨帝全嵌厨房填补高端厨电空白

来源:北方资讯网 浏览

小编: 将厨电隐藏到橱柜中,是全球厨电行业面临的巨大挑战,现在这个难题有了最前沿的解决方案。11月23日,在以“嵌入想象 智境新生”为主题的2024海尔厨电产业全球峰会上,卡

 将厨电隐藏到橱柜中,是全球厨电行业面临的巨大挑战,现在这个难题有了最前沿的解决方案。11月23日,在以“嵌入想象 智境新生”为主题的2024海尔厨电产业全球峰会上,卡萨帝全嵌智慧厨房致境套系的上市填补了高端厨电空白。

同时,由卡萨帝厨电牵头编制的全嵌厨房标准,获得中国标准化协会审核通过,并在此次峰会上发布。这再次证明卡萨帝厨电用全嵌智慧厨电升级高端厨房的融合感、体验感、智慧感。而这背后,离不开其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全嵌科技创新和智慧方案升级。

2039353834709824_5.jpg

空间融合,全嵌科技填补体验空白

随着消费升级,用户不再热衷厨电产品堆叠的传统厨房,更需要能严丝合缝地嵌进橱柜并隐藏起来的厨电;能隐去突兀的棱角,充分释放厨居空间……为了满足用户,卡萨帝以全嵌厨房为用户创造了厨电空间融合的状态,为用户带来嵌、隐、融的高端厨房。

而这也折卡萨帝厨电以用户需求为起点,以全嵌科技为支撑,突破行业瓶颈,让厨电尺寸变薄,厨房空间融合,引领功能极致和审美一致的双重体验升级。

那么在此之前,用户如何看待厨电尺寸变薄?峰会现场,主持人百克力分享了他对烟机做薄的看法,他表示向上做薄,头凸出来;向墙做薄,露个大肚子。其实这就是行业功能与美学难两全的矛盾。但卡萨帝全嵌升降烟机通过向橱柜做薄,解决了做薄烟机就要牺牲吸烟效果的痛点。重新定义325mm全嵌烟机标准尺寸,实现全隐嵌入、最大30m³/min风量、最低43分贝、满足最大750mm空间,轻松放置四层蒸锅。这背后一是原创定轴铰链实现大转角翻板技术,做到超大拢烟保证吸排效果;二是应用智能升降技术,主动调节烟机高度和风量,直击烟源;三是原创智慧恒风系统,根据千万级大数据自主研判,做到风量刚刚好。

20394655265353722_5.jpg

另外,卡萨帝全嵌超薄燃气灶创新上进风燃烧系统、上置全域补氧技术,让40mm超薄全嵌和高效烹饪兼得,解放更多厨下空间,化解设计过程中要预留橱柜通风孔的烦恼,解决开关橱柜门易熄火的痛点。百克力表示,灶台下1m³空间彻底活了,可以安装烤箱、能装大炒锅的抽屉,甚至洗碗机。同时,76L大容积的AI蒸烤一体机能完全嵌入橱柜,实现柜电融合,释放更多厨居空间。

除了产品创新,卡萨帝厨电还牵头编制全嵌厨房标准《家用全嵌入式吸油烟机技术规范》《家用嵌入式吸油烟机安装规范》,填补全嵌厨房标准的空白,推动用户体验升级。

方案升级,智慧科技提升智慧高度

凭借科技硬实力,卡萨帝厨电实现产品功能和美学设计兼收并蓄的空间融合。但智能化加速让智慧厨房成为用户心之所向。然而同质化的解决方案却难以为用户提供整体的智慧体验,比如烟机不能智慧吸排、煎炒火候难以控制,语音交互不够精准、食材烹饪不够美味等。

因此,卡萨帝厨电升级智慧科技,以全嵌智慧厨房为用户创新智慧生活,为行业升级智慧高度。在智慧吸油烟场景中,卡萨帝全嵌油烟机不仅能智慧控制,实现风随烟启,在燃气灶启动时油烟机自动开启,还能实现风随烟动,风量大小能根据烹饪模式自动优化匹配,时刻保持最佳状态;智慧升降实现炖煮时自动开启低档模式,做到安静吸排,当感应到爆炒烟雾,便自动下降至最低,保证充分净吸效果;智慧吸油烟解决方案还能智慧学习,基于智家大脑,卡萨帝全嵌烟机能自主学习、不断进化,为用户提供更多定制化的服务。

而在智慧烹饪场景中,全嵌超薄灶的高效五环匀火科技不仅做到一锅同温,高效烹饪还能智慧精准掌控火候,做到居家煎制牛排、鳕鱼等,熟制效果均匀一致,食用体验更佳;煲汤、炖煮,热量传递均匀,猛火煮沸,文火入味,口感更佳。另外,蒸烤箱搭载AI菜谱解决方案能精准匹配烹饪曲线,通过AI语音交互,下达烹饪指令,在现场,工作人员只说了“小优小优,我要烤16个风味鸡翅中”,就为百克力带来了不用手动调节温度的高效智慧美食烹饪体验。百克力对卡萨帝蒸烤箱的喜爱也溢于言表,并表示卡萨帝蒸烤箱继烤牛排、蒸鱼之后,AI菜谱都拓展到烤鸡翅这类的家常菜,真是非常实用非常好用。

20395731856268649_5.jpg

目前,卡萨帝全嵌厨房不仅做到了真全嵌,还做到了真智慧,引领行业全嵌智慧厨房发展方向。全嵌的厨房,为美观增色;智慧的厨房,为体验加分。未来,卡萨帝全嵌厨房将继续推动原创科技创新,为用户解决厨居难题,塑造高端智慧厨房新生活,助推高端厨电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3-11-24/2071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