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沁美Gorgeous Beauty新品发布会,北京艺术文化界齐聚共襄盛举

来源:北方资讯网 陶凯龙 浏览

小编: (陶凯龙)近日,华沁美(Gorgeous Beauty)长效保湿系列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CCTV著名主持人万小婉担任了此次发布会的主持人,她优雅大方的主持风格为整场活动增添了不少色

 (陶凯龙)近日,华沁美(Gorgeous Beauty)长效保湿系列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CCTV著名主持人万小婉担任了此次发布会的主持人,她优雅大方的主持风格为整场活动增添了不少色彩。

19202377251926716_5.png

华沁美(Gorgeous Beauty)是一家专注于全球高端化妆品的公司,以其卓越的品质和创新精神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喜爱。此次发布的长效保湿系列新品,更是该公司哈佛生物科技项目研发团队的鼎力之作,旨在帮助用户解决肌肤抗衰、提亮、修复等问题,让肌肤焕发自然的光彩。

在发布会上,华沁美(Gorgeous Beauty)品牌创始人Simon Wang先生亲临现场,与嘉宾们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他对新品的研发背景、技术创新和市场前景进行了详细介绍,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19204514156749572_5.png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会还吸引了众多文化艺术界的知名人士和医药教育界优秀代表出席。其中包括中华诗词学会顾问、著名诗人晨崧先生,原国家科委委员、中国摇感中心首任主任、全国文明家庭的代表陈为江先生,国务院行政司原工会主席白雁女士,公安部八局原正师大校刘会献先生,中国消防博物馆原馆长王新民大校,著名编剧、导演、北京电影学院国资办主任曹鹏先生,新华社《灿烂中国》文化顾问、中国民族品牌发展工程艺术顾问、CCTV《灿烂中国》栏目艺术顾问刘瀚锴先生,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副会长,第四、五届中国医疗器械质量提升大会执行主席、凯尼思商学院院长徐波先生,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医疗装备发展促进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健康医学院医疗器械学院副院长孙丽萍教授,解放军艺术学院著名青年歌唱家艺鹭老师,曾随国家领导人出访俄罗斯的知名音乐创作人、著名歌手孙潇老师,江苏著名中医丁春喜先生,CCTV导演、主任记者好哥老师,CCTV-著名节目主持人万小婉老师,CCTV发现之旅导演杨道明老师,华夏文明欢乐行艺术总监周华先生,华夏文明欢乐行艺术指导项群英女士,江苏兴化市李中公路站原站长翟德俊先生,著名书法家、中国人民大学画院书法导师李文龙先生,青年演员、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影视表演和舞蹈专业高材生梁启明先生,青年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王军刚老师,甘肃纳森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红枫先生,中国传媒大学附属小学聂露彤小朋友,白俄罗斯国家文联·中国代表处外联部主任刘钇含女士,白俄罗斯国家文联·中国代表处主任聂伟丞先生等。他们的到来为这场发布会增添了更多的文化内涵和学术氛围。

19210824309239681_5.png

万小婉表示:“我们也欢迎来自首都的部分文化艺术界知名人士和医药教育界优秀代表出席今天上午的发布会。” 这些嘉宾在各自的领域都有着卓越的成就和影响力,他们的参与不仅是对华沁美(Gorgeous Beauty)品牌的认可,也是对其未来发展的期待和支持。

期间,世界艺术家协会主席、美国美术家委员会主席、全球美容化妆品协会主席王余根博士接受了CCTV主持人万小婉的专访。作为华沁美(Gorgeous Beauty)品牌的创始人,王余根博士分享了他的创业历程、艺术理念以及对化妆品行业的独到见解。他表示:“华沁美(Gorgeous Beauty)致力于将艺术与科技相结合,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

19212646154683421_5.png

此次新品发布会不仅展示了华沁美(Gorgeous Beauty)在化妆品领域的创新成果,更体现了文化艺术与科技的融合。通过与文化艺术界和医药教育界的知名人士的合作与交流,华沁美(Gorgeous Beauty)不断提升自身的品牌形象和文化内涵,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据悉,华沁美(Gorgeous Beauty)长效保湿系列新品将于近期在全球范围内上市。届时,消费者可以在线上平台购买到这一系列产品,体验华沁美(Gorgeous Beauty)带来的肌肤保湿新革命。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3-11-29/2072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