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G车主俱乐部走进国际安全防卫学院

来源:北方资讯网 浏览

小编: 2023年12月3日,北京大G车主俱乐部会员近40辆奔驰G系走进国际安全防卫学院。据了解,本次北京大G车主俱乐部组织车辆近40辆,会员及家属近百人共同参加“懂安全·G 享

 2023年12月3日,北京大G车主俱乐部会员近40辆奔驰G系走进国际安全防卫学院。

08071522314441095_5.png

据了解,本次北京大G车主俱乐部组织车辆近40辆,会员及家属近百人共同参加“懂安全·G 享生活”活动。

通过,旨在于通过“国际安全防卫学院”专业的授课以和多年来对个人防卫学领域的实际案例做出卓有成效的个人防护、自卫、反击本能对抗技巧的反击以及法律法规的普及,本期沙龙活动目的是为会员及家人们提供一个个人防护提升和个人在国际商务、安保等领域遇个人安全问题及防卫学领域问题的一次破冰行动。

08075174231632622_5.png

据国际安全防卫学院院长馨阳介绍:国际安全防卫学院院,英文简称:ISDC,成立于 2009年,是中国防暴恐培训基地,也是国内一家民营可为军警提供反恐培训的学院。学院培训内容分为军警培训、安全行业培训、大众安全培训三大板块。为军警单位提 供反恐特战、防暴处突、抓捕等培训;为安全安保行业培养符合国际标准、符合中国国情的高素质专业人员;为企业制定安全管理培训,为中资海外项目人员提供境外安全培训,为不同行业人员针对性定制个人安全培训方案,提高生命安全质量,有效保障财产及信息安全。

08080983599268970_5.png

国际安全防卫学院副院长丁贺表示:此次,能够为国内高净值人群提供公益课堂源自于多年来国际安全防卫学院一直致力于服务于民的思想。随着“一带一路”战略下我国企业“走出去”的深入发展,大批工程技术人员和专家驻外工作,出国人员越来越多,但伴随而来的是华人在海外遭遇被盗、被抢、遇险、劫持、极端恐怖主义或因自然灾害等而受到伤害几率也在日渐增加。因此,出国前掌握一些安全知识、学习安全技能,做一些必要准备功课是很有必要的,所谓“居安思危,思则有备,备则无患”。

08083477471693824_5.png

本次活动通过国际安全防卫学院教官与嘉宾们手把手深入交流,让学员们体会到安全放卫学的重要性,以至于提升个人安全意识,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在危机时候如何应对, 更好的应对,提供如何解决危机的能力和自我保护意志。 让学员能在实际危险中具有处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还能在国际局势、军事文化、特种作战等领域得到认知与能力的提升。(图文:张琳琳、杜海义 小记者:辛晴好)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3-12-04/2073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