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领袖中国行|国际安全防卫学院丁院长受邀出席

来源:北方资讯网 浏览

小编: 2023年12月7日,世界领袖中国行,哥斯达黎加首位女总统,劳拉· 钦奇利亚·米兰达阁下欢迎午宴在北京皇家菜博物馆隆重举行。哥斯达黎加首位女总统—劳拉&middo

 2023年12月7日,世界领袖中国行,哥斯达黎加首位女总统,劳拉· 钦奇利亚·米兰达阁下欢迎午宴在北京皇家菜博物馆隆重举行。

16302390141759603_5.png

哥斯达黎加首位女总统—劳拉· 钦奇利亚·米兰达

乔奥国际公共关系智库张迅诚秘书长致欢迎词。

16325910666744236_5.png

乔奥国际公共关系智库秘书长—张迅诚

国际安全防卫学院丁院长出席此次活动,受到了劳拉阁下亲切会见。

16312877315182182_5.png

国际安全防卫学院副院长—丁贺

本次劳拉阁下由安全感国际安全服务集团翁仲保护组提供贴身保护,得到了劳拉阁下的赞美与肯定。(图文:杜海义 祖赟熹)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3-12-08/2074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