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门1对1跻身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成中国在线教育发展新名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0月21日,胡润研究院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发布首份《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中国以206家上榜企业总数成为全球独角兽企业最多的国家,首次超越美国

  10月21日,胡润研究院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发布首份《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中国以206家上榜企业总数成为全球独角兽企业最多的国家,首次超越美国。本次全球榜单中的494家独角兽企业主要分布在电子商务、金融科技、云计算、人工智能、教育科技等25个行业。在线胡润全球独角兽榜,成为中国唯一一家上榜的K12在线一对一全科辅导企业,与蚂蚁金服、字节跳动、滴滴出行等各行业头部企业共同收获国际社会认可。

  据胡润研究院相关数据显示,引领世界经济发展趋势的独角兽企业,平均“年龄”仅为7岁,掌门人平均年龄仅为40岁,企业平均估值已达239亿人民币,总估值11.8万亿人民币。掌门1对1成立5年,用优秀师资和前沿科技赋能智慧课堂,为全国数千万学子输送高品质教育资源,以近70%的垂直市场占有率,成长为K12在线全科辅导领域的绝对黑马。今年9月,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还获得2019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这已经他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科技内驱双动力实力打造中国教育新名片张翼认为一流的国家需要一流的教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就,主要经济社会总量指标占世界的比重持续提高,国际地位显著提升,国际竞争力明显增强,此次独角兽榜单更是首次超越美国。我国能够造就如此数量的企业家人才,追根究底与我国基础教育不断发展,优秀教育工作者用心付出,为一代代青少年营造健康、多元的学习环境息息相关。

  深耕在线多个省市县的数千万用户提供了高质量、多元化的教学服务。掌门1对1拥有超万人教研团队,开设本地化课程研究院、个性化教育研究院、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中高考研究院四大教研院,专注于本地化知识点、考情学情的搜集与分析,提升全科辅导业务的本地化和个性化水平,同时推出了全方位平台质量管控体系“云监督”计划。掌门1对1教研水平和服务质量得到了用户和市场的双重认可,学员续费率高达87%,这也是其能够领跑行业的重要原因之一。

  作为一家教育科技公司,教研和科技是掌门1对1相辅相成的內驱双动力。深挖AI+5G+教育深度融合的可能性,掌门1对1将AI与大数据有机结合,研发出大量智能应用系统贯穿教学全场景,打造了完整的在线教育智能化体系。贯穿智能测评、智能课堂和智能作业三大环节的智能技术真正落地,打造了”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学,为每一个孩子输送真正适合自己的教学内容,量身定制专属成长路径。

  勇担责任使命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曾在多个公开场合强调,“做教育一定要坚持初心。”在线是形式,教育是核心,这也意味着其带有深刻的公益性和普惠性。作为中国在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将优质内容输送至全国各地,紧跟国家脚步,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推动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加快发展、教师队伍素质能力不断提高。掌门“灯塔”公益计划已开启超过10项大型教育公益扶贫活动,覆盖我国新疆、河北、河南、四川、宁夏等众多地区,帮扶22所贫困小学,受益学生超过2万人。掌门师训公益活动“云支教”,借助互联网技术,将标准化、正规化的师训体系赋能到更多地区。

  “达则兼济天下”,掌门1对1发挥优秀企业的能动性,完成自身正向循环发展的基础上,利用自身优势造福偏远地区学子和老师,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赞扬。海通国际私募股权投资部董事总经理邓晞女士曾在融资消费发布时表示:“教育与互联网科技结合是我们看好的大趋势。掌门1对1充分发挥互联网和大数据对教育的赋能,引领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让我们看到了一个让学生、家长和老师更便利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在线教育的未来。”

  掌门1对1跻身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 成中国在线日,胡润研究院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发布首份《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中国以206家上榜企业总数成为全球独角兽企业最多的国家,首次超越美国。创变教学场景应用,厚植“互联网+”土壤,掌门1对1不断探析属于自身的在线教育发展新路径,累计多年教育经验,成为代表中国在线教育的新名片。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11-08/1524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