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官网:2020河北国考报名确认入口_国考缴费入口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导读】2020国考报名已于10月24日结束,广大考生需要在2019年10月31日0:00至11月6日 24:00登录考录专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并缴费,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导读】2020国考报名已于10月24日结束,广大考生需要在2019年10月31日0:00至11月6日 24:00登录考录专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并缴费,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想要参加本次国考的考生,千万不要忘记报名确认及缴费,为方便广大考生线上报名确认及缴费,安徽华图将同步开通2020国考报名确认及缴费入口,请广大考生保持关注!

  江西人事考试网同步公务员考试网招聘信息:国家公务员考试官网:2020河北国考报名确认入口_国考缴费入口,报名时间:,请考生多加关注。更多关于国考网上缴费,国考报名缴费,国考招聘考试的内容,请关注(江西公务员考试频道江西人事考试网)!

  2020国考报名已于10月24日结束,广大考生需要在2019年10月31日0:00至11月6日 24:00登录考录专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并缴费,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想要参加本次国考的考生,千万不要忘记报名确认及缴费,为方便广大考生线上报名确认及缴费,安徽华图将同步开通2020国考报名确认及缴费入口,请广大考生保持关注!

  报名确认及缴费之后,就要专心做好笔试备考准备,下面提供2020国考备考技巧,祝愿每位考生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很多时候,我们通过语言色彩的方法选择词语,也能快速解题。确定褒义词、贬义词或是中性词,例如“成果(褒义)、后果(贬义)和结果(中性)”,结合文段含义,进而排除错误选项,缩小选择范围。

  例1.中外合拍片对中方和好莱坞电影工厂均有好处,但是由于存在文化环境和审美趣味的差异,中国元素很难真正与好莱坞电影_____。为了照顾全球影迷的欣赏口味,好莱坞电影只能减少中国元素的分量,因此,仅针对中国内地市场的“中国特供版”便_____。(2014年421联考《行测》真题)

  解析:突破口在第二空,“粉墨登场”多指坏人乔装打扮登上政治舞台(含贬义),情感色彩不符合,排除A。“东山再起”指退隐后再度出任要职,也比喻失势后重新恢复地位,此处不合语境。排除B。“大行其道”指某种新潮事物流行、盛行,成为一种风尚(多为贬义或中性)。由题意可知,“中国特供版”是顺应市场和实际情况而产生的,故正确答案为D。

  例2.“唯意志论”者固然_____,只追求利益的人生同样苍白无力,“喻于利”不是开启幸福的万能之钥,“喻于义”才能推开梦想的必然之门。构筑精神的高地,_____理想的底色,才有灵魂的原野郁郁葱葱,文明的河流碧波荡漾。(2018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行测》真题)

  解析:由“同样”表示并列可以得出,第一空与“苍白无力”词性词义大致相同,偏消极。而“踌躇满志”形容对自己取得的成就非常得意,属于褒义词,排除B项。“进退维谷”比喻困境,形容进退两难。“瞻前顾后”形容犹豫不决,都体现不出这层含义,故选择A项。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11-09/1528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