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籍科电话是都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校期间参加全国及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具有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且获得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含同等荣誉)称号的具有中等职业教育学历的在职在岗人员:均可以向学校提出申请,经学校同意并公示无异议后,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核,办理录取手续,可进入我校对应专业学习

  在校期间参加全国及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具有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且获得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含同等荣誉)称号的具有中等职业教育学历的在职在岗人员:均可以向学校提出申请,经学校同意并公示无异议后,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核,办理录取手续,可进入我校对应专业学习。申请免试的考生在网上报名的同时,必须到校提交有关获奖证书及各类资格证书、聘用合同证明等材料。所报专业类别应与获奖的专业相近。

  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收起为你推荐:1 2特别推荐面对复杂现象,怎样找个靠谱的解释?传奇的罗斯柴尔德家族,究竟多有钱?国潮这波热 , 你追了吗?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11-12/1540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