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政治学院专科怎么样有本科么续本有多大希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是这个学校学生,北青政在大专里面算比较好的,公立,收费相比别的学校便宜,学费6000,比三本不知道低到哪里去了,而且学校里用于对学生的奖励经费比较多,给学校帮忙一般都给发一些补贴,对学生干部还有专门的培训,困难生也很受照顾,只要符合条件,可以申请困难生补助,一等助学有4500元,二等好像是2500,现在涨没涨不知道,另外,只要你积极一些,学习上注意英语的学习,英语考试分数高的,有出国交流的机会几乎是公费

  我是这个学校学生,北青政在大专里面算比较好的,公立,收费相比别的学校便宜,学费6000,比三本不知道低到哪里去了,而且学校里用于对学生的奖励经费比较多,给学校帮忙一般都给发一些补贴,对学生干部还有专门的培训,困难生也很受照顾,只要符合条件,可以申请困难生补助,一等助学有4500元,二等好像是2500,现在涨没涨不知道,另外,只要你积极一些,学习上注意英语的学习,英语考试分数高的,有出国交流的机会几乎是公费。基本学费都抵了。

  学校是286题的校名成立的。外地学生要接近二本线才能来。学校隶属于团市委。东校(一年级)在金盏,属于郊区,本部(二、三年纪)在望京花家地街9号,住宿一般八人间,宿舍只有风扇,但空调已经开始安装,周边很繁华,兼职机会多,但是建议利用假期。学生平时还是以读书为主。专业方面,觉的证券与期货不错,专业性强,就业都不错,其实专业意义感觉也不大,现在就业有几个是本专业的,主要还是靠自己在学校锻炼出来的能力,如果对学习不是很感兴趣,就积极参加班级、系部的学生干部工作,老师对你印象好的话,也能入党(别挂科),推荐好的工作单位。升本的话是按系各专业人数的百分之十五(例如,会计专业两个班80人,那么就有12个专升本名额,但是要通过联大那边的考试,另外每个系部的专升本细则不一样,注意提前了解),学习努力的话升本的希望还是很大的,升本后是北京联合大学读两年。据说联大管理还没有北青政好,但是联大毕竟是本科,最后的最后,无论北青政还联合大学,每个学校都有自己的资源,对于学生来说都足够你用了,踏踏实实学习、工作、谦虚为人就是捷径。学生进校门,修行在个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11-16/1552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