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招聘考试哪些省份的考试题型和内容与河北省的相似?比如石家庄附近考试都是教育基础知识的客观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1,主观题+客观题,全国80%以上地区都是这种题型。包含填空、单选、多选(或者不定项选择)、判断、名词解释、简答、论述(含案例分析)这几种题型中的全部或者部分组合。

  2,全部客观题,10%左右的地方考试采取这种命题方式。一般包含单选、多选(或者不定项选择)、判断这三种题型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11-16/1552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