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高考用的是什么卷?全国一还是全国二卷哪个新课标卷是什么??求解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河北高考使用的是全国卷,全国卷分为新课标Ⅰ、Ⅱ、Ⅲ卷(已分别改名为全国乙卷、全国甲卷、全国丙卷)。

  全国乙卷2018年使用省区:安徽、湖北、福建、湖南、山西、河北、江西、广东、河南、山东、浙江(英语听力部分)

  全国卷是教育部考试中心组织命制的适用于全国大部分省区的高考试卷,目的在于保证人才选拔的公正性。小语种(日语/俄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高考统一使用全国卷,各省均无自主命题权,且不分甲乙丙卷。

  6.海南省:自主命题(政、史、地、理、化、生)+新课标Ⅱ卷(语、数、英)

  展开全部高考全国卷是教育部为未能自主命题的省份命题的高考试卷。分为新课标Ⅰ卷和新课标Ⅱ卷。主要区别:新课标Ⅰ卷的难度稍比新课标Ⅱ卷难度大些。

  (1)Ⅰ卷目前使用省份:河南、河北 、山西 、陕西(语文及综合)、湖北(综合)、江西(综合)、湖南(综合)、江西(语文 数学 英语)、山东(英语)

  (2)Ⅱ卷目前使用省份:贵州 、甘肃 、广西 、青海、 西藏、 黑龙江、 吉林 、宁夏 、内蒙古 、新疆 、云南、 辽宁(综合)、海南(语文 数学 英语)、辽宁 (语文 数学 英语)、重庆、四川(语文 文综)

  全国一和全国二是分不同地区考的,偏西的地区 和东的地区 ,分别用不同卷子 这两份卷子必然不能一样。全国高考的试卷分为全国卷和各省市的单独命题试卷,因为我们国家大,地区之间的教育水平也存在着差别,再加上正在有一些课程改革实验区。所以,现在全国高考的试卷较多,就全国卷来说,最多时2005年出过四套卷,2006年出了三套卷,2007年出了两套卷,全国卷侧重不同的地区,试卷一适用在我国东部和中部的部分省份;试卷二适用在我国西部的部分省份。两套卷的难度基本差不多,总体算二卷的难度略低于一卷的难度。

  数学,二者全国卷一和全国卷二的客观题都是属于送分题,虽然题目不同但是难度大致相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11-16/1552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