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和河北工业大学基金会到我校调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4月25日,天津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校友办主任刘栋,天津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校友办副主任汪静媛,河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丽,天津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范晓芸到我校调研基金会工作

  4月25日,天津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校友办主任刘栋,天津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校友办副主任汪静媛,河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丽,天津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范晓芸到我校调研基金会工作。校总会计师、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韩守富会见了来访客人,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波及刘群、刘会军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研讨。双方就高校基金会的组织架构、规章制度的建立、捐赠项目的开展、基金会的宣传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调研中,韩守富代表学校对三所高校的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教育发展基金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方向。他表示,基金工作要加强与其它高校的沟通、合作,创新机制,搭建学校和社会爱心人士之间的纽带和桥梁,组织动员社会力量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

  随后,刘波详细介绍了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工作情况。她重点介绍了我校基金会在组织建设、工作体制、管理运行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她希望双方在基金会、校友会等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三所高校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各自学校基金会相关工作。他们表示通过这次交流研讨,进一步加深了对基金会工作的认识,拓宽了思路,激发了热情,希望双方有更多的互动交流与经验分享。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12-27/1657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