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公安交警查获一起公安部督办违法车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山西新闻8月21日电(屈丽霞 李永红)为进一步加大对假牌套牌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秩序,介休公安交警大队组织精干警力对公安部督办的违法车辆进行研判分析,按照划定的的行驶轨迹开展深入细致的排查工作

  中新网山西新闻8月21日电(屈丽霞 李永红)为进一步加大对假牌套牌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秩序,介休公安交警大队组织精干警力对公安部督办的违法车辆进行研判分析,按照划定的的行驶轨迹开展深入细致的排查工作。

  2019年8月16日上午9时,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分析研判,在介休市馨园路福馨园A区内停放一辆车号为冀TDH3**的黑色奥迪牌小型汽车疑似部局督办的假牌车辆,并将该情况向大队领导做了汇报。大队长郝生才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由西堡执法站牵头,抽调专门警力在该路段及此车行驶轨迹附近蹲点布控,同时在小区内进行摸排走访。经过缜密的安排,于11时许在小区内将驾驶人张某和该车当场查获,并将当事人传唤至交警大队西堡执法站做进一步调查。

  经过公安网查询信息得知,嫌疑人名叫张某,系洪山镇人。当事人张某对自己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张某处以罚款5000元、记12分、拘留15天的处罚。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驾车上路,请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切勿以身试法、耍小聪明,否则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完)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0-01-09/1686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