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周刊》杂志社全国基层党政建设论坛在保定揭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11月11日上午10:00整《党政周刊》杂志社全国基层党建论坛基地在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小刘庄村江山圣石(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传统文化教育基地揭牌

  2019年11月11日上午10:00整《党政周刊》杂志社全国基层党建论坛基地在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小刘庄村江山圣石(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传统文化教育基地揭牌。

  2019年5月8日新华社发布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后,《党政周刊》杂志社积极响应并勇于实践。经过数月考查培养,今日揭牌。

  参加揭牌仪式的有:《党政周刊》杂志社张玉海副社长、全国基层党建论坛筹备组董长明主任、袁秋宇副主任、《党政周刊》杂志社辽宁分社刘文先主任、河南分社陈会先主任、保定市委党校原副校长刘丰源教授、第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许建华女士、江山圣石(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三先生以及基地党员同志和工作人员三十多人参加了揭牌。

  11月11日是一个值得记忆的日子,也是一个光荣的日子。1864年11月11日马克思领导的第一个国际组织国际工人协会在伦敦正式成立。1978年11月1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成立。《党政周刊》杂志社全国基层党建论坛示范基地今日揭牌,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把支部建到连队,永远争第一,到基层开展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培养这个示范基地的主导思想,先进典范是这个基地的基础。今年4月7日江山圣石(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基地成功地举办了台湾同胞寻根回家的活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一时间给予报道。勇攀高峰深入基层《党政周刊》杂志社在行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0-02-24/1755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