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河北衡水教师招聘备考:教育理论常考人物地位分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更多关于衡水教师招聘考试,教师招聘备考,教师招聘教师招聘备考的内容,请关注河北教师招聘考试网河北人事考试网!  除此之外各位考生还应知道,第一个提出教育应该遵循自然思想的人也是亚里士多德  除此之外泛智思想、第一个从理论上系统论述班级授课制的人都是夸美纽斯,代表作为《大教学论》,《大教学论》标志着教育学成为一门独立的学科

  ,更多关于衡水教师招聘考试,教师招聘备考,教师招聘教师招聘备考的内容,请关注河北教师招聘考试网河北人事考试网!

  除此之外各位考生还应知道,第一个提出教育应该遵循自然思想的人也是亚里士多德

  除此之外泛智思想、第一个从理论上系统论述班级授课制的人都是夸美纽斯,代表作为《大教学论》,《大教学论》标志着教育学成为一门独立的学科。

  4、科学教育学之父、现代教育学之父、传统教育学之父赫尔巴特

  除此之外,教育性教学原则、将心理学和伦理学作为教育学的理论基础、以“教师为中心、教材为中心、课堂为中心”、“明了、联想、系统、方法”的教学过程这些都是赫尔巴特的思想,其代表作为《普通教育学》,《普通教育学》标志着教育学科学化、规范化。

  除此之外,世界上第一个提出教育心理学化主张的人、西方教育史上第一个将教育与生产劳动相结合思想付诸实践的第一人都是裴斯泰洛齐。

  1879年冯特在德国的莱比锡大学建立了世界上第一个心理学实验室,标志着科学心理学的诞生,其代表作《生理心理学原理》是心理学的独立宣言。

  此外,针对20世纪常模参照测验的不足,泰勒提出了“目标评价模式”。泰勒原理为“目标、内容、方法、评价”。

  以上是2020河北衡水教师招聘备考:教育理论常考人物地位分析的全部内容,更多关于衡水教师招聘考试,教师招聘备考,教师招聘考试教师招聘备考的信息敬请加入教师招聘考试群,及关注教师招聘考试网河北人事考试网。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0-02-24/1755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