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为返承教师提供生活保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有两名教师家在外地,疫情爆发前回家过春节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有两名教师家在外地,疫情爆发前回家过春节。随着教学日期临近,各项教学、科研工作要着手准备,现在就面临返承问题。在特殊时期,继续教育学院根据校防控办指示,坚持以人为本,制定《继续教育学院新型肺炎疫情期间教师流动管理及生活保障办法》,将硬核管控与服务保障相结合,做到“管控不失控,隔离不隔心”。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一、流动需报备:对近期有出行湖北经历的教师进行排查登记,在1月10日以后发生的其它地区出行流动的情况进行排查登记。

  二、流动需自驾:疫情期间原则上要求教师不准出行,必要出行报备后要自驾前往,避免病毒感染。

  三、流动需隔离:对在新型肺炎疫情期间发生出行流动的教师,要求到达目的地后自觉进行不少于14天居家隔离。

  四、隔离给保障:对因教育教学工作需要返回承德的外地教师,要求自到达之日起居家隔离,在隔离期间,学院党员服务队为返承教师提供健康情况问询沟通以及必需品购买等生活保障,确保“隔离不隔心”。

  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防控办发挥党员教师专业优势,助力高校获取师生健康信息

  笃学笃行 致真致远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校训

  何时返校?高考会不会推迟?就业咋办?战“疫&rdq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学校概况: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坐落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河北省承德市,具有百余年办学历史,学校是河北省唯一一所民族类本科高校,是河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民委共建地方高校,是河北省首批转型试点高校之一,是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首批全国五所“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基地学校;是国家发改委、教育部“产教融合工程建设”项目基地校;2016年入选数据中国“百校工程”.....【详细简介】

  宜宾学院党委书记蔡乐才率队检查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强化责任担当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教育部办公厅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中小学延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学”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0-03-18/1776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