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府召开雄安新区对外骨干高速路网建设工作调度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11月15日,省政府召开雄安新区对外骨干高速路网建设工作调度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11月15日,省政府召开雄安新区对外骨干高速路网建设工作调度会。会议听取雄安新区对外骨干高速路网建设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相关问题,副省长张古江出席并讲话。

  张古江指出,思想认识一定要“高”,要充分认识到雄安新区对外高速路网建设是实施重大国家战略的基础支撑,是建设交通强国示范区的应有之义,是对主题教育成果的现实检验。要将其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工作进度一定要“快”。不为困难找理由,只为成功找方法,一切工作都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对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相关地方、部门要尽快研究解决。责任落实一定要“严”,严格落实地方政府主体责任、交通运输部门协调和建设责任、省有关部门审批和指导责任。工作方法一定要“实”。要改进作风,提高效率,采取超常措施,千方百计把工作往前推。要实行清单式管理,开展常态化督导,加强科学化考评。哪个环节出了问题,都要提出严厉批评。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要追究相关人员责任。要坚持法制化推动,依法依规,积极稳妥实施,切实保障群众利益,防范化解风险,坚决守住稳定底线。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0-03-19/1777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