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事业新成就】河北干部网络学院正式运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韬、刘荣荣)4月17日,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在石家庄正式开通运行,APP移动端同步上线,成为助推我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又一平台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韬、刘荣荣)4月17日,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在石家庄正式开通运行,APP移动端同步上线,成为助推我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又一平台。目前,学院已注册学员5.4万人,预计5月底学员注册总数将达到20万人。

  据了解,该学院由省委组织部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大学承办,2016年8月上线试运行。学习课件主要采用外购、自制、共享三种方式,每年更新不少于300学时。学员实行注册学习制度。截至目前,学院网络平台已上线学时,高峰在线人,在线万余人次。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0-03-19/1777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