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形式多样集广义献良策

来源:北方资讯网 浏览

小编:  1月28日,一场别开生面、开诚布公的民主大讨论、恳谈会在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展开。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来栋梁、工会主席牛宝毅、副院长郭建军、施长春

  1月28日,一场别开生面、开诚布公的民主大讨论、恳谈会在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展开。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来栋梁、工会主席牛宝毅、副院长郭建军、施长春分别组织召开座谈会,向各自分管部门负责人、教职工、党员代表点对点、面对面征求意见。

  来栋梁副书记介绍,这次学院广泛征集各个部门、相关人员意见,是按照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20年度县以上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进行的一次,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积极向各部门、广大教职工征求意见,共谋学校发展大计的恳谈会。座谈发言不搞穿靴戴帽,不谈成绩、不讲优点,只听意见,聚焦问题,直接表达对学校党委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围绕贯彻落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及中央经济会议精神、履职尽责着力突破工作中突出矛盾和问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畅所欲言,广泛发表意见。同时,为充分编制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工作,院领导专门就此问题向广大教职工征求意见。广大教职工紧紧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结合学院在职称评定改革、制度建设、团队管理、人才引进、加强党建、师资培训、新校区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院领导边听边记,不时同与会人员沟通交流。座谈会气氛和谐热烈。大家表示,2020年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在精准防控疫情、新校区建设等多个方面都有很大进步,成绩有目共睹,令人振奋。  

  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后,该院领导向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建设、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虚心听取、全盘接受,将逐条梳理、纳入整改清单,尽最大努力将大家的意见建议落实落地。对暂不能解决的问题和建议,研究制定落实方案,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谋定而后动。站在学院发展的新阶段,该院党委审时度势,以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广开言路,集思广益,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立意见箱、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广泛深入地征集了学院各部门、党支部(总支)以及广大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经汇总梳理,指出了领导班子在制度完善、队伍建设、师生需求等方面8大项、19个突出问题;班子成员在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基层了解民意等方面的15大项、46条具体意见建议。

  下一步,该院党委将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做到"四必谈",深刻查摆梳理问题。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个对照、逐条查找、逐项梳理,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在学习研讨、查摆问题、征求意见和开展谈心谈话基础上,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王琪 刘志伟 魏豪)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1-01-29/1879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