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信中学召开巡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陶杏 浏览

小编: 2021年4月2日,上饶市广信中学召开巡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校长张仁淼主持会议,广信中学党委会全体成员及学校领导班子全员出席会议,广信区纪委周洲同志

         2021年4月2日,上饶市广信中学召开巡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校长张仁淼主持会议,广信中学党委会全体成员及学校领导班子全员出席会议,广信区纪委周洲同志列席指导会议。

会议标题图.jpg

会议的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点聚焦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及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找差距、明方向、定措施、抓落实,将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同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教育建设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履行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学校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广信中学校长和党委书记.jpg

广信中学校长和党委书记

校党委书记陈在忠同志宣布学校成立巡视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后期还将成立14个专项整改工作组。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及征集意见建议情况,认为此次会议前期深入开展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找问题;认真谈心谈话,达成思想共识;撰写检查材料,深入剖析自己。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达到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条件和要求。

开会全景图.jpg

党委委员、校长张仁淼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对照巡察组反馈的各方面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逐个进行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互相批评坦诚相见、直面问题。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和不足,都表示诚恳接受批评意见,自觉接受监督,坚决抓好整改。

巡察员周洲.jpg

巡察员周洲

校长张仁淼对本次会议进行简要总结并作表态发言。他为学校进一步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巡视巡察整改;二要坚持对标对表,以精准的工作举措推进巡视巡察整改;三要注重协调配合,以过硬的工作作风保障巡视巡察整改。

学校将严格落实上级部门有关要求,坚决扛起扛稳巡视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20周年。(陶杏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1-04-06/1910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