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分享,享说就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祝茜 浏览

小编: ——广信中学语文教研组开展“阅读与分享”课题活动
根据学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研效果、激发课题研究兴趣的要求,同时为迎接新教材倡导的整

 ——广信中学语文教研组开展“阅读与分享”课题活动


根据学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研效果、激发课题研究兴趣的要求,同时为迎接新教材倡导的整本书阅读教学工作做准备,广信中学语文学科教研组于2021年6月2日开展了阅读与分享课题活动。语文教研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广信中学工会主席姚春仙莅临现场参与其中。

全景.jpg

在阅读分享会上,高二年级语文教研组长梅学斌老师首先和大家探讨了当下语文学科教学所遭遇的困惑以及整本书阅读教学的重要性。

阅读分享人.jpg

接着五位老师通过前期的阅读准备,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读书心得体会分享。

听众.jpg

各位老师的分享内容十分丰富,既有思想上的高度,又有理论上的深度,更有可用于阅读实践的具体指导。与会老师们都受益匪浅,享受到了一场阅读分享的盛宴。

听众各抒己见.jpg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相信通过此次阅读分享会的成功举办,定能让师生们认识到阅读的重要性,在广信中学形成“爱读书,读好书,与好书为友”的浓厚书香氛围,把广信中学打造成“班级有书香气,老师有书卷气,学生有书生气”的书香校园。(祝茜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1-06-04/1923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