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树师德师风,共推教育发展 ——我校顺利召开“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狠抓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

来源:北方资讯网 陶杏 祝茜 浏览

小编: 同树师德师风,共推教育发展——我校顺利召开“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狠抓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打造作风过硬、师德高尚

 同树师德师风,共推教育发展

——我校顺利召开“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狠抓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


全景图 (2).jpg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打造作风过硬、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202237日下午,我校顺利召开“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狠抓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08214120.jpg

会议第一阶段,副校长何庆旦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认真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教育部文件,使大家加深了对师德师风要求的认识。何校长要求大家要树立严格自律、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良好教师形象,务必践行师德师风,努力站稳三尺讲台。之后全体教职工签署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教师既是师德师风的践行者,又是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会议第二阶段,基于寒假校本培训有关研究新课程新教材的学习任务,全体教职工认真完成了新课程新高考知识测试卷。通过测试,全体教职工更加明确把握了新课程、新高考、新评价对教师的要求,也将进一步加深对新课程新教材的研究。

 

三尺粉笔传知识,一颗丹心铸英才。通过此次校本培训,广信中学的全体教师将观照自身言行、提高自我要求,在教研教学工作中聚焦新课程并投入更多的热情和更大的能量,为谱写好我校教育教学新篇章献力!(杏、茜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2-03-11/1948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