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部署提升品位 凝心力共促发展

来源:北方资讯网 陈立群 陶杏 浏览

小编: ——上饶市广信中学召开全校班主任期末工作部署会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班主任队伍工作水平,维护校园良好教育教学秩序,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全面提升学校德育管理工作品位

 ——上饶市广信中学召开全校班主任期末工作部署会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班主任队伍工作水平,维护校园良好教育教学秩序,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全面提升学校德育管理工作品位,5月28日,上饶市广信中学召开全校班主任期末工作部署会。学校德育线全体领导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副主任杨邦主持,校长助理兼学工处主任陈露发表总结讲话。

会议.jpg

杨邦主任首先就创文与日常行为检查情况、各年级值周情况、跑操情况、大课间班级检查情况、寝室管理情况进行了反馈与总结,表彰优秀的同时要求全体班主任继续查漏补缺,共同进步。接着,他带领全体班主任共同学习了期末班主任综合考核办法,宣布期末学生纪律整顿提升月工作任务,提醒全体班主任按质、按量、圆满完成期末德育工作。

陈露助理发表总结讲话。她呼吁全体德育工作者统一思想导向,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创文常态化两项工作,为创建平安校园、文明校园、美丽校园做出应有贡献。本次期末工作部署会的召开意义重大,是我校德育工作者凝心聚力、共促发展思想的又一次体现,将促进学校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不断前行!(陈立群、陶杏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2-05-31/1954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