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信二中开展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来源:北方资讯网 刘建伟 浏览

小编: 为了进一步促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融合,切实提升教师运用信息技术提升教学质量的能力,广信二中面向全校教师开展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为保证培训质量,广信二

 1.jpg

为了进一步促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融合,切实提升教师运用信息技术提升教学质量的能力,广信二中面向全校教师开展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2.jpg

为保证培训质量,广信二中信息技术中心根据上级文件有关要求,并结合学校具体情况制定了培训主题,由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吴开鹏牵头,多次组织部门人员讨论,确定了培训内容,明确了培训流程,并确定由信息中心吴开鹏、张圆圆两位老师承担最终培训主讲任务。两位主讲教师精心准备教案、课件,突出信息技术与学科教研融合,将信息技术培训活动和学科组教研活动结合,在计算机教室进行分学科培训,采用边讲边练的培训方式,既有理论讲解,又有上机实践操作,每讲完一个模块,就让参训老师及时练习巩固。

3.jpg

本次培训具有活、新、实的特点,培训的内容与教学联系紧密,能为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找到切实的路径,能降低教师应用数字技术的门槛。通过培训探索了互联网与教学的全面深度融合,以信息化引领教学模式的创新,优化教师教学方式,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对教育教学具有积极的支撑与引领作用,给教师们一次及时而高效的充电。(刘建伟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2-09-30/1967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