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情直播间》报道过与我国航母相关的新闻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提到深圳卫视,不少军迷们首先想到的正是国内王牌军事节目《军情直播间》,实际上,深圳卫视从2012年开始,依托《直播港澳台》、《军情直播间》和《决胜制高点》等三档新闻节目获得了全年共计26次全国同时段排名第一的不俗成绩,稳居全国省级卫视前十方阵

  一提到深圳卫视,不少军迷们首先想到的正是国内王牌军事节目《军情直播间》,实际上,深圳卫视从2012年开始,依托《直播港澳台》、《军情直播间》和《决胜制高点》等三档新闻节目获得了全年共计26次全国同时段排名第一的不俗成绩,稳居全国省级卫视前十方阵。

  《军情直播间》的一大亮点是将视角聚焦中国军队以及中国军人的光荣战史,并独家解密中国国防力量的最新动向,其依靠最资深专业的评论员团队,确保每期节目的深度评论角度独特,专业精彩,将中国最强音的红色主题传遍全世界。

  此外关注中国航母的朋友正是通过《军情直播间》了解到中国第一艘航母“辽宁舰”的详细情况。节目中,深度揭秘中国首艘航母,并且特约观察员登上航母说航母,震撼的三维建模,三地军事专家在线立体解剖航母的构造、编队和战斗力,让观众大呼过瘾。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11-10/1532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