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是军事强国为何巴勒斯坦竟敢以弱犯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主要是以色列已经对巴勒斯坦造成了严重的威胁,如果在不反抗,那就显得以色列太弱了

  主要是以色列已经对巴勒斯坦造成了严重的威胁,如果在不反抗,那就显得以色列太弱了。

  因为他们两国地缘关系和国家利益关系从二战结束后他们就开始有冲突。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都是小国家起初他们力量都比较薄弱,但是以色列从建国后就慢慢的强大起来。在经济、政治、文化方面发展的都是不错的。

  就是因为那里地缘关系,刚开始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是一个地区,二战后,在联合国形成的决议下。美国把多数部分的巴勒斯坦地区土地划给犹太人建国。于是全世界的犹太人就在此号召下纷纷回到自己建立的国家安居下来。犹太人本来就非常的聪明,所以后来慢慢的以色列的力量强大了,就占领稳了大量的国土面积,并且驱逐巴勒斯坦的人,所以巴勒斯坦人大部分沦落为难民,他们才结下如此的仇恨。

  他们为了利益的争夺大大小小的战争已经打了不下于十几次,但是最后还是以色列越来越强大,而巴勒斯坦越来越弱,尽管如此巴勒斯坦还是没有放弃,毕竟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为此他们也是付出了好多,但是仍然没有一支独立自主的武装力量,其实主要的原因是那里太动荡了,没有互相的团结统一,据说巴解组织的武装派就有好几支,如果联合起来的也许早就建立独立统一的军事力量。

  不只是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本身的利益冲突,其实我感觉后面也有某些大国的力量在干预,只有那里足够的乱,足够的动荡。某些大国才会指手画脚,从中谋取利益。

  展开全部因为巴勒斯坦有靠山,所以才敢以弱犯强,没有那金刚钻,怎么敢揽瓷器活。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11-17/1553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