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新浪军事:香江资讯港警:来自-傲娇菜碟妹-微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班级群斥学生拖后腿被举报#老师与学校都受处分】12日,四川遂宁一小学教师在班级群发布成绩后称,“就因为那5个80分以下的把我们班拖远了”“凭什么因为你们要我们全班蒙羞,不想学就不要在我们班赖着”等

  【#班级群斥学生拖后腿被举报#老师与学校都受处分】12日,四川遂宁一小学教师在班级群发布成绩后称,“就因为那5个80分以下的把我们班拖远了”“凭什么因为你们要我们全班蒙羞,不想学就不要在我们班赖着”等。该教师被通报批评、停课一周、取消近两年评优晋级资格。

  一名大学生订了一份外卖,备注写了如果不能进校就不要接单子,否则后果自负。外卖员谢大哥接单子后送到学校,但学校有门禁,外卖不能进,没有办法只会打电话给学生,让她出来取一下,但女孩子不但不下来,还让谢师傅收回去,说自己有备注,还给了一个差评。当时天气不好,和门卫沟通又不顺畅,又被投诉 ​​​​...展开全文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11-22/1565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