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电视台《今日关注》聚焦“不一样的养生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18日下午,由广东广播电视台南方卫视、草晶华破壁草本联合主办的第一届“健康广东”草本养生节在广州正式启动

  11月18日下午,由广东广播电视台南方卫视、草晶华破壁草本联合主办的第一届“健康广东”草本养生节在广州正式启动。广东电视珠江频道新闻王牌《今日关注》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据了解,本届“健康广东”草本养生节,邀请到广东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郑达、卢俊宇、骆伟瑜、丁丁、舅父新、吴嘉骅,以及广东南方卫视《七十二家房客》主要演员太子炳、西洋蔡、奀妹、369,作为形象代言人,并在启动会暨新闻发布会现场与观众有趣互动,传递草本新养生理念。在演播厅室外平台,主办方特设一系列健康快闪、草晶华破壁草本热饮、冷饮、汤品等应用体验等互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11-27/1573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