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推荐一些好看的军事小说吧!非常的想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伊拉克风云》可以说是我迄今为止所看过的穿越类题材中最优秀的几部作品之一。之前看到《窃明》,相对而言我所喜欢的是那种更加接近与写实性的小说,而不是那种【戏说】的风格。

  由于写实性的作品对于作者要求比较高,需要作者具备丰富的历史、人文、心理、地理、军事、科技等丰富的知识,兵器还要有相当扎实的文笔功底

  这本书,非常好,题材好,内容新。只是我个人觉得,几年的铺垫太少,主角高全的部队,经常无端端出现很多很牛逼的部队,比如说最新这章的扔手榴弹的神投手之类的,类似的还有很多,记不清了,不过整体来说是写的很不错的。

  作为一个军迷,非常喜欢这部作品。这个是且听沧海于2013年3月5日开始创作的一部军事小说

  这是一部非常不错的军事题材类小说,作者没有迎合商业类题材而是专注于故事内容的精粹。这在人浮于世崇拜金钱的当下,倒也难能可贵!很多人看到的都是军人之间高于一切的战友情谊,却忽略了人与动物之间的交流。我感觉花豹更像是现实生活中的军犬,其所代表的意义自然是非同凡响的。毕竟泛泛网文之中所描述更多的都是大英雄式的人物,却有意无意地忽略掉那些看似不起眼却必然存在的优秀的动物助手。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2015-03-06展开全部狼牙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军事历史]《重生之王爷的奋斗(全集)》作者:让你窝心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12-04/1592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