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新浪微博会一直授权不停还有怎么从平板电脑里真接下载其它地区下载的游戏和软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您好,现在很多软件都是要用你的系统权限的,如果有窗口跳出来的时候,记住选择“记住选择”这一项,以后就不会再跳出来了。

  第二个问题没看懂,平板下载软件或者游戏,只需要连接网络下载一个软件助手,剩下的直接下载好了。至于下载其他地方的,如果是要下载国外的恐怕是不行的,至少要开了vpn才可以上到外国的网站的。

  `(*∩_∩*)′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更多追问追答追问简单一些,我听不懂写错了应该是看不懂还有我说的是正在授权中不停。追答你说的不是新浪微博的授权吗,一般打开软件会有提示“是否允许新浪微博访问通话记录”这样的窗口,不知道你是不是这种情况呢,如果是的话,直接选择“否”,并且在“记住我的选择”那个小方框里面打勾。

  如果你的问题不是这个,还请重新描述一下,这个我实在看不懂。追问就是一直正在授权中,第二个回答成功追答能麻烦你截一下图片或者拍个照片吗,一直授权的情况暂时我还没遇到过,不知道您的机器显示的是什么情况。追问你先等一下我没法照追答实在不行就卸载了重新安装一下,按你所说你的平板应该是root过的,如果重新安装之后还是这样的话,你就直接进入到权限管理那个软件里面,然后找到“root授权”类似的选项,然后找一下有没有新浪微博,如果有就直接选择拒绝授权,然后你喜爱此打开的时候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追问我的不是安卓我不能问了,有事追答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12-06/1598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