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战时期美国军事战略的重点在哪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6-08-30展开全部两个主要方向。一个是欧洲方向,另一个是太平洋方向。其他都是次要方向。

  欧洲方向美军基本成防守态势,主要目的是为了牵制苏联庞大的军力和国力。在欧洲的军力最有效,威胁也最大。

  太平洋方向美军基本处于进攻态势,因为太平洋的彼岸就是美国本土,跨过太平洋苏联就可以直接把军力投射到美国本土,美军在这个地方布防最严密,太平洋零星的岛屿都是美军的海上观察哨。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美国重点在欧洲,与苏联反复争夺;后来苏联觉得在欧洲一时难以取得突破,就把重点放在亚洲,美国也转向亚洲与苏联争夺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12-11/1619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